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华人之星费翔与百岁老人同乐

  携带着“冬日里的温暖”,冬天的一把火——费翔来到了《闪电星感动》节目,成为“金日心源素——闪电星感动”关爱老宝贝计划明星爱心接力的最后一棒。

  费翔不识百岁老人?年轻几岁秘诀何在

  费翔出道以来一直驻颜有道,时隔21年后看起来仍然还是出道时的样子,但是在今天的《闪电星感动》爱心舞台上,出现的可是五位比他还会保养的老人,平均年龄超过80岁的他们可谓是真正的寿比南山。

  而费翔大哥呢,就需要帮这五位老人按年龄排序,只要排对,“闪电星感动”关爱老宝贝爱心基金就能翻番,结果费翔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一位老人,因为在上午探访去敬老院探访老人的过程中见过她,她已经100岁了,肯定是最大的。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出乎意料,一位看上去至多只有80多岁的老人刘奶奶却是这些老人中最老的一位——高寿102岁的她出生于1907年正月十二,而在场的5位老人中还有一位甚至还是刘奶奶的儿子。

  说到长寿的秘诀,80多岁的刘奶奶儿子透露自己的母亲勤劳,不挑食,经常运动还常常自己做饭,这让她成为了一位快乐的老人,快乐也许是她长寿最大的秘诀吧。

  费翔首次书法表演?拜师百岁老人现场祝寿

  ”活到老,学到老”是一句很平常的谚语,节目现场来了一位学龄最长的”大学生”——101岁的老人钟先生坚持练习书法20多年并保持着硬朗的身体,每天来来回回自己上下5楼写的一手好字。

  由于长期身处国外,从来没有写过书法的费翔,现场提出向老人学习如何撰写书法,题目则当然为一个“寿”字。希望各位老人长命百岁的费翔练握笔都不太熟悉,一步步跟着钟老人学着。

  虽然初次学习书法的费翔无比认真,但是握惯麦克风的手来握毛笔终究有些不同,寿的起笔就稍有些歪斜,但所谓熟能生巧,很快费翔就掌握了诀窍,最终写出来的“寿”字还有模有样。

  不过最终能否获得在场各位老人的认可,将爱心基金的金额翻倍呢?敬请关注《闪电星感动》关爱老宝贝最终篇——费翔春节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