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分集介绍

  第十一集

  彭湛在一次酒醉后与秘书小杜睡在了一起,从而也耽误了回家的时间。

  彭澄得知韩林生了孩子后欣喜若狂,马上从部队回到了家。在家中他们一家人重逢了,但是她却发现了哥哥和韩林开始产生了矛盾。在她的逼问下,彭湛对她说 出了实话……

  韩林也感觉到了彭湛的反常,但是她为了整个家庭只好默默的自己承受着痛苦。

  小杜不断的给彭湛发电报催他早点回公司,这使得彭湛焦躁不安。

  第十二集

  彭澄走了后,彭湛和韩林的关系也变得愈来愈差,在小杜的不停催促下,彭湛终于带着冉回去了。

  张雁南突然来找韩林,在得知了韩林的情况后非常同情她。

  在韩林的努力下,彭湛的诗终于在报纸上发表了。而此时的彭澄却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牺牲了。

  第十三集

  因为彭澄的离去,韩林和彭湛最终选择了分手。韩林带着自己的儿子海辰继续生活、工作。

  韩林在一次下部队演出时见到了姜士安,姜士安得知韩林离婚后安慰了她并且又鼓励了她。在姜士安的心中,他自己依然深深的爱着韩林。当姜士安的女儿姜凤在学习中碰到了挫折时,姜士安便用韩林的事迹来教育姜凤,使她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韩林把海辰放到了父母家,只身下部队代职,开始了一种新的生活。

  第十四集

  姜士安顺利的由副师长提升到师长后,他依然在他所热爱的部队中兢兢业业的工作着。

  翠花在家中怀疑公务员小赵偷吃了月饼而错怪了他,姜士安因为此事又和翠花闹起了矛盾,并且两人开始过起了分居的生活。

  姜士安又在一次演出中看见了韩林,他思绪万千。晚上睡觉时在梦中他喊出了韩林的名字,不料却被翠花听到了……

  第十五集

  彭湛的事业还是没有起色,小杜也终于离开了他。这时他突然接到了海辰的电话。

  姜凤在学校里放假后回到家里,翠花将一肚子的委屈都告诉了姜凤,姜凤为了妈妈只身一人来到了姜士安的部队。

  彭湛和韩林相逢在当年的海岛上,彭湛向韩林提出了复婚却遭到了韩林的拒绝。

  姜士安面对长大了的女儿心情复杂,他没有对姜凤说什么,只是把她送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 韩林 | 张雁南 | 彭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