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曾黎郭冬临携手春晚小品 向严顺开求教上海话

  大美女曾黎在结束了经典反特大剧《蓝色档案》的拍摄后,在上海的工作安排依旧十分繁忙。近日她应邀参加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重磅打造的“华人娱乐超级盛宴”——SMG年度大型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录制。令人惊喜的是,素来以知性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的曾黎,此次参加上海春晚的节目录制,除了参加一众明星大集结的“全明星运动会”,另一重头戏居然是与著名笑星郭冬临、严顺开老师搭档出演小品,这样的新鲜组合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笑果”。

曾黎、郭冬临、严顺开携手春晚小品

曾黎、郭冬临携手春晚小品

  出身全总文工团的曾黎在她的多部影视作品中娴熟的演技有目共睹,而小品作为一门独特的舞台艺术对她而言仍然是一个全新挑战,尤其是与在小品界地位卓然的郭冬临和严顺开老师首次合作,曾黎态度十分谦虚,称要向两位多学习,争取自己在小品中的表现能够出彩。

  而这个小品中要求曾黎用上海方言讲“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辍气”等地方风味浓郁的台词,这让曾黎颇下了一番工夫,她笑说自己向严顺开老师请教了很多次才能抓准音节,希望到时候观众们听见她的上海方言能够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顺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