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暴雨梨花》南京开播 有望接棒上海高收视

  由王晶编剧导演,寇世勋、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王学兵、关秀媚、高虎等一众明星主演的电视歌舞大片《暴雨梨花》,将于2月3日登陆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有望接棒本周在上海创造的平均8.6%的高收视率。

《暴雨梨花》剧照

  由于档期和南方雪灾的原因,片中的众多明星无法亲赴南京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但王晶导演还是带领朱茵、杨恭如、陈法蓉、吴庆哲、戚迹专门为江苏的观众朋友录制了情意融融的春节祝福,一起期待《暴雨梨花》在江苏取得优异的成绩。

  《暴雨梨花》已在辽宁、广西等地播出时取得了收视第一名,其他省份播出也保持在收视排行榜的高位之上,更在一月底上海开播之时,创造了单集9.1%,平均8.6%的三年最高收视纪录,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因此信心满满,将该剧安排在3日开播,横跨春节的悠长假期,令江苏观众在节日期间可以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蓉 | 王晶 | 杨恭如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