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贺新春 中国木偶剧院春节好戏连台

  值举国上下欢庆新春佳节之际,中国木偶剧院也准备好了六台精品木偶戏喜迎四方宾客。大型神话木偶剧《大闹天宫》、双语魔幻木偶剧《十二生肖的故事》、原创木偶系列剧《酷宝宝迎奥运》之二《志愿者总动员》、传统经典剧目《小鼠舞》、《神缸》、《揠苗助长》,从正月初一(2月7日)至正月初六(2月12日)每天在中国木偶剧院三大剧场持续滚动演出。

  《大闹天宫》:历经50年久演不衰!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前七回改编而成,表现的是孙悟空得知被玉帝欺骗真相,不受羞辱,与天上诸神进行智慧和力量的较量的故事,歌颂了机智、勇敢和自由。经典神话经过木偶艺术来重新演绎,有历史的积淀,更不断迸发出新的力量和光彩。小小木偶舞刀、弄枪、耍棍、翻筋斗,万般变化,奇幻莫测。剧中运用了布袋、杖头等多种木偶表演形式和处理方法,演出幽默诙谐,活灵活现,深受中外观众喜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木偶剧院的大剧场即将被改造成为大型奇幻木偶戏《猴王》的大型仿生剧场,此次《大闹天宫》则成为本年度在大剧场演出的绝版传统木偶大戏。

  《十二生肖的故事》:深受京城小朋友喜欢的“魔奇先生”,此次一如既往地表演魔术,用中英双语将搞笑和游戏互动进行到底!惟妙惟肖的动物表演、妙趣横生的故事汇,让小朋友们在玩乐中学习知识,在知识的学习中体会快乐!

  《志愿者总动员》:在本集故事里,酷宝宝新伙伴“酷贝贝”摩登亮相,神秘人物“坏坏鼠”大秀神奇本领;歌舞秀、竹板表演和R&B的音乐风格会给观众带来全新观演体验!人偶、布袋偶、手偶等多种偶类同台演出,新锐时尚感极强。

  《经典木偶大拜年》:“小铃铛”剧场为观众奉献原汁原味的经典传统剧目。《小鼠舞》为观众送去鼠年吉祥,热热闹闹拉开“鼠”年帷幕。《神缸》、《揠苗助长》集课本剧创作之精华,也会让小朋友倍感亲切!另外,多种游戏互动,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抱着来自木偶剧院的新年礼物回家。

  大型奇幻木偶剧《猴王》 五一亮相京城

  中国木偶剧院倾力打造大型奇幻木偶戏《猴王》。该戏作为世界上首部斥资千万元的时尚奇幻木偶大戏,让京城的观众充满期待。为营造奇幻的戏剧氛围,木偶剧院将在原大剧场的基础上改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室内仿生剧场,观众将感受到坐在花果山上看木偶戏的奇妙体验。

  该戏在艺术表现上大胆颠覆传统木偶戏,在木偶表演中融入杂技、魔术、多媒体技术,高科技手段荟萃,劲爆的歌舞和恢宏的视听场面也是前所未有,给观众带去极具震撼力的全新观演体验。“猴王”中有比“猫”更棒的视听效果;有比“狮子王”更棒的故事情节!“猴王”将取材中国文化的精华奉献给广大观众一场极具文化内涵的视听盛宴。

  2008年五一,中国最大室内儿童乐园——木偶城堡将正式揭幕,到木偶城堡看奇幻“猴王”大戏,将成为08年度奥运会之外的又一京城盛事!

  “酷宝宝”全新改版 “酷贝贝”摩登亮相

  中国木偶剧院“酷宝宝剧场”新春新剧目即将闪亮登场!从大年初一(2月7日)开始,新锐时尚超炫原创系列木偶剧之二《志愿者总动员》将在酷宝宝剧场隆重上演。

  本剧由中国少年报社资深编辑段立新编剧,中国木偶剧院知名导演张迪执导,音乐人宋旭东作曲,北方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音乐、录音,新锐偶形设计师吴雪润设计制作主要偶形形象“酷贝贝”,“坏坏鼠”、“啊噢”由木偶剧院二级设计师欧阳巍然担纲设计,张显理完成舞美设计。酷宝宝在本集故事里被全新改版,酷味十足!酷宝宝的好伙伴酷贝贝也将摩登亮相,时尚的发型,俏皮可爱的装扮,形象喜人!

  此外,精彩搞笑的歌舞表演,诙谐幽默的手偶展示,热闹非凡的竹板说唱,惊喜不断的游艺互动,神秘的木偶嘉宾大秀绝技,《志愿者总动员》将是一场欢乐的总动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