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与吴宗宪就像情侣 阿雅:女人说相声男人是知音

  阿雅因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无敌双响炮》而红遍华语世界,被媒体誉为与小S、陶子齐名的台湾三大综艺小天后。日前,阿雅来到济南参加娱乐节目“阳光快车道”出演舞台剧《三个和尚》(2月2日播出)。

因为最近出演赖声川的最新力作相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阿雅备受关注,节目录制现场大方的阿雅向记者讲述了女人说相声的心得。

  听女人说相声

  男人笑得比女人大声

  一年多前,阿雅丢开邀约不断的主持和演戏工作跑到美国进修表演,《这一夜,Women说相声》是她复出的首次亮相。观众和媒体都评价说:在《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阿雅。

  相声这种中国的传统艺术一向都是男艺人的天下,女人说相声又有什么独特的感受呢?阿雅说:“为什么女人不能说相声?我们是在一个欢乐氛围中探讨女人面临的话题和处境。”

  至于观众能不能接受女人说相声这种方式,阿雅表示:“舞台表演和电视剧一样,观众的反应是非常直接的,女人说相声,我们以为女观众会比男观众笑得大声,但是让我们意外的是,男人笑得比女人还大声。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个男生,坐在第一排,我们在舞台上都非常清楚地看到他笑得椅子一直在抖。本来以为女人更能理解剧情,后来想想,可能女人的知音是男人。”

  与吴宗宪搭档主持

  就像一对情侣

  讲到自己的搭档吴宗宪,阿雅表示:“我觉得宪哥真的很可爱,台上台下都一个样,对人很友善,并不因为他是娱乐圈的大哥而特别摆谱。他那种很真、很友善的品质让我受益匪浅,我很庆幸自己能和这样的搭档一起主持这么久时间。而且如果你遇到难题,比如玩不起来啊、没有了控场招数啊,他都很愿意教你。”

  至于两人的关系,阿雅说:“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好人吧。最主要是要保持新鲜感吧,主持就像谈恋爱一样,搭档就像一对情侣,不能因为搭档时间久了,就有疲态了,这样一定会出现‘感情危机’。所以,我每次录影的时候,都保持一种新鲜的状态。”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