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本色表演 刘威葳甘愿被戏称“刘一条”

  王小帅新片《左右》还未上映,已提前获公映许可证,进军柏林电影节更是引起外界重视,人们除了留意王小帅在用其细腻的笔划描述完残酷青春后,转移到中年危机题材的同时,还正在高度关注着影片里面的主轴线女主角,饰演这位面对生活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仍能奋力前进的女子,正是实力派女演员刘威葳

刘威葳
刘威葳

  刘威葳凭其坚定的眼神,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成为演绎《左右》里面“枚竹”一角的不二人选,由于主角的性格与本色几乎与刘威葳一致相同,刘威葳坦承拍摄过程里面基本是本色表演,导致每到自己的戏,都是首次的表现最好,所以被剧组上下笑称为“刘一条”,即是一条便过,再多拍几条就找不到最好的感觉。她笑称,被称为“刘一条”其实还挺好的,如果被称为“刘十条”的话,相信制片人得来找她麻烦。

  由于影片的题材是从女性观点出发,预计在3月份上映,正逢妇女节时候,预计刘威葳正好以其倔强,遇事勇往直前的银幕形象带动新一代女性形象的潮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王小帅 | 刘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