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向众星道歉 谢霆锋对“激情照”一笑置之

  网上流传最广的陈冠希和阿娇的照片。据悉,警方经初步鉴证,仍无法确定有关相片是否为“移花接木”的假相。有专业人士表示:“这批照片表面上看不到有人工修葺情况,(照片)像数低不排除是手机拍摄。”

  1月30日晚10时,神秘人在网上最新发布的张柏芝图片。


  香港演艺人协会昨日召开紧急会议,名誉会长曾志伟、副会长陈奕迅出席时神情严肃。

  警方介入“艳照门”事件,已拘捕一名嫌疑人

  近日,网上突然迅速流传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与陈冠希的私房照,接着是陈冠希与前女友陈文媛的床上合照,再接下来,连已经当妈妈的张柏芝也被卷了进来。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并已拘捕了一名嫌疑人。但整个事件在网络的推动下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而且显然还有势态扩大的趋势,网友纷纷猜测,下一个被牵扯的女星将是谁?本报综合报道

  警方拘捕了一人,照片不排除手机拍摄

  事件进展:谭咏麟呼吁艺人管好自己的相机

  对于该批图片的源头,网上流传多个版本。有说陈冠希早前乘搭出租车时丢了手机,而出租车司机把手机给了儿子,儿子看过手机内的相片后与友人分享,更上载互联网。也有人说是陈冠希家中的计算机因出现损坏委托他人修理而被发现照片。

  昨日警方拘捕了一人,警方在被捕男子的计算机里搜获12张不雅照片,但被捕男子未必是不雅照片发放者,事件仍在调查中。香港警务处长透露,这是个有组织的团伙犯罪,他们利用高科技手段实行犯罪。目前警方已通过网站供货商删除相关照片,并调查及跟进发放的源头。经初步调查,被捕者与有关艺人没有关系,而照片来源未明。此外,还有消息称警方初步鉴定陈冠希艳照表面看不到修改痕迹。来自警方的消息说:“这批照片表面上看不出被人"动手脚",从拍摄的镜头角度来看,不排除是手机拍摄。”

  目前,警方项目组已掌握超过30个艳照“贴图者”(即上载相片人士)的IP地址,已要求多个网络供货商、网站及讨论区管理公司交出用户数据,稍后可能采取大规模拘捕行动。不过,警方至今尚未联络被卷入“艳照”风暴的阿娇、陈冠希及张柏芝等人。

  据《信息时报》报道对于近日有关香港娱乐圈“裸照风暴”事件,昨日下午香港演艺人协会在香港召开紧急会议,会长谭咏麟以及荣誉会长曾志伟连同陈奕迅及陈芷菁等二十多名理事出席活动。会后他们发表声明指事件不但是娱乐圈,亦是香港人的悲哀,因为不良风气会荼毒年轻人,演艺人协会更希望政府有所行动,遏止歪风。谭咏麟更呼吁艺人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相机以及电脑。

  前日爆出的“裸照风暴”事件掀起轩然大波,香港演艺人协会在香港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事件,二十多名理事全部出席,本来在北京公干的荣誉会长曾志伟就冒着大风雪从北京飞返香港出席会议,而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集团也派了两名高层参加。

  会议举行了大约两个小时,会后演艺人协会发言人陈芷菁宣读声明,声明指这次的不良风气会荼毒年轻人,也是娱乐圈乃至香港的悲哀,事件已经交由警方处理,而国际刑警方面也有协助。

  作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就自嘲,刚上任就遇到棘手的问题,不过他呼吁香港各大经理人公司要团结一致共同去面对事件,他还呼吁艺人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相机以及电脑,因为这些设备都会有留底的作用。对于是否有受害艺人向演艺人协会求助,谭咏麟说,有关的经理人公司已经有接触,但艺人方面还没有向他们求助。

  另外,有记者问谭咏麟会否觉得这次媒体对事件报道已经相当克制以及支持艺人,他说,不希望这次事件成为社会话题,更不希望成为港闻版的头条新闻。谭咏麟还透露,演艺人协会会视这次事件的进展程度随时召开紧急会议。

  曾志伟被问道,若然警方鉴证过“裸照”是真实的话,演艺人协会将如何应对事件,他回应说,演艺人协会已经就此事发表声明,他不会评论个别事件。

  当事人态度:谢霆锋对“艳照门”一笑置之

  “艳照”风波蔓延,陈冠希目前已离开香港避开媒体。据了解,虽然女友投以信任一票,但陈冠希为免女友吃醋和误会,已飞去美国亲自向她解释此事。

  据悉,陈冠希离开香港前,向众艺人朋友道歉。据陈身边的友人透露,陈冠希的心情十分低落,已经几晚睡不着了。据接近陈冠希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估计有14名女艺人曾与陈合照。

  对于此事,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已去警署备案,交由警方处理,希望事件能告一段落。至于钟欣桐现在心情如何,霍汶希表示因近日天气转变大,钟欣桐与蔡卓妍相继发烧,而钟欣桐的工作不会因事件而有所改动,一切如常,病好了后就会继续工作。

  张柏芝也通过律师行发出“严正声明”,强烈谴责不法分子的行为。张柏芝经纪人也已报警,追查照片的发放来源。谢霆锋对妻子受“艳照门”事件波及一笑置之,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听说后则生气地说,“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烂,把他的筋抽出来。”

  来自新加坡的“2R”女子组合成员Rosanne曾在2004年与陈冠希传过绯闻。昨天,Rosanne以自己及家人生命发毒誓,誓言没有拍过这类“艳照”。她在接受采访时,直指网上的艳照“有真有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谭咏麟 | 张柏芝 | 陈奕迅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