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何超仪短讯慰问陈冠希:他百毒不侵(图)

卢巧音(左起)、何超仪及范晓萱为演唱会彩排

  昨日范晓萱、卢巧音、何超仪和张继聪等人出席《WOWMusic维高文化巨星强档汇演2008》记者会,宣布在2月29日至3月4日举行四场《4QueenLive演唱会》。迟到近一小时的卢巧音(Candy)因化妆弄头而迟到,对自己的过失感到内疚。提到陈冠希的“欲照”事件,Candy说:“有听过但没有兴趣看,不关自己的事不想知太多,有关单位应该会处理的。”

  何超仪称音乐会已请了陈冠希(Edison)做嘉宾,但因“欲照”事件未知会否缺席,她说:“他不来都不会失望,做朋友大家会明白,我觉得疑匪很可恶要尽早制裁。
”至于何超仪有否看过“欲照”,她说:“不觉得是真,应该是移花接木,我有传短讯慰问他,他是百毒不侵,一点都不担心他。”

  另大会现场分别向卢巧音和何超仪派发入场券,要她们决定送给谁,结果卢巧音送给父母。何超仪则送给前唱片公司高层,她说:“因为当年我唱歌走音,他叫我以后都不要再唱,所以我要请他入场。”事后问到何超仪是否对此事耿耿于怀,她说:“我是很在意,不过亦因为他的一句说话,我就勤练唱歌,现在要重建信心,其实我都要多谢他。”何超仪不愿透露该高层是谁,笑言如果再走音便以后都“咪”嘴唱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超仪 | 卢巧音 | 陈冠希 |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