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S501上海演唱会 > 成员档案

SS501进军日本人气旺 首场秀五千粉丝合唱


  韩国人气组合SS501在日本举行了首张专辑《Kokoro》粉丝见面会,并以流利的日语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SS501于1日发表了进军日本歌坛的首张专辑后,发售当日就登上日本歌曲排行第五位,显示了其在日本的超人气。

  SS501在粉丝见面会上以富有磁性的嗓音、激情澎湃的热舞,让现场5000名粉丝尖叫不已。当SS501演唱日本人气动画片《蓝龙(Blue Dragon)》主题曲时,现场5千名粉丝一同合唱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不仅如此,SS501还利用曾在日本逗留三个月学到的流利日语与当地粉丝进行互动,让现场粉丝与媒体倍感震惊。当天SS501还为现场粉丝清唱日本流行歌曲,让观众感动不已。演出部分结束后,SS501还与1000多名粉丝进行握手会等庆祝活动,为此次首张专辑粉丝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粉丝见面会SS501正式进军日本歌坛,9月将拉开巡回宣传战,相继前往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冈、东京等地与当地歌迷进行亲密接触。不仅如此,他们还计划将在9月中旬发行第二张单曲辑。SS501队长金贤重表示:“没有想过我们的首场演出会这么成功,我们也会为一直热情支持我们的歌迷们献上更好的音乐。”成员朴政玟也表示:“虽然之前也举办过多次粉丝见面会和演唱会,但因为语言不通无法与观众进行互动,很高兴现在能突破语言障碍与粉丝们进行直接的沟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