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广西卫视专区 > 广西卫视新闻

广西电视台《寻找金花》栏目:金花如约至凉山

《金花相约大凉山》晚会盛况
《金花相约大凉山》晚会盛况

广西壮族金花银悦西河潘颖在
广西壮族金花银悦西河潘颖在

三位藏族金花演唱藏族歌曲《卓玛》
三位藏族金花演唱藏族歌曲《卓玛》

金花使者南飞和小苹果与当地
金花使者南飞和小苹果与当地

  广西卫视《寻找金花》栏目逢年过节都会进行金花聚会,去年还把聚会办到了国外,在巴厘岛,中外金花欢聚在一起,温暧而开心。2008年春节,《寻找金花》又准备了一场特别的聚会,这场聚会选择了全国最著名的彝族聚集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西昌是一个航天城,这里的卫星发射基地从1984年12月至今,连续成功发射“十七连胜”,创造了中国航天业的辉煌。特别让人感到自豪的是,在2007年的秋天,“嫦娥”从这里飞向月球。在西昌这样一个山妩媚水多情的特殊地,全国十多个民族的30多位金花,包括来自马来西亚和越南的金花将带着诚挚的问候,给各位观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日,相聚在大凉山的金花们在游览了西昌著名景点,尽情感受了凉山的民族风情后,加紧排练准备,目前《金花相约大凉山》晚会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

彝族歌舞《月亮女儿》
彝族歌舞《月亮女儿》

  舞台体现彝族火图腾

  西昌市耗资两亿多人民币的火把广场,《金花相约大凉山》将在这个西昌人休闲娱乐的文化中心举行。彝族人特别崇敬雄鹰、猛虎和火,在火把广场上,你能处处感受到这一点。广场西侧,一只巨大的山鹰雕塑翱翔在天际;在广场东侧,九头迈着虎步的猛虎组成一组九虎塑像;既然叫火把广场,火把自然是不能少的。九虎阵往里走,是一组成弧形布置的火把柱,柱子刚好五十六根,象征着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团结。为了体现彝族火图腾的民族内涵,晚会就搭建在了火把柱中间。晚会舞台上面中央用很大的一块大屏幕来表现火,做一个火的图案在上面,每个柱子的顶上都做一些火焰,给柱子着起来,所以整个感觉舞台就在火炬包围之中。

中国云南金花朱婧演唱汤娜伴
中国云南金花朱婧演唱汤娜伴

彝族说唱表演
彝族说唱表演

  重量级美女亮相晚会

  马来西亚金花罗忆诗 罗忆诗是马来西亚新一代华人歌手当中唱作俱佳的一位,她的歌声清亮如山泉。多才多艺的她同时还是一档电视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她自己创作演唱的歌曲受到了许多好评。无论在文字还是音乐上,她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越南金花阮科仙发 阮科仙发从4岁起就开始接拍广告,在越南国内是一位著名的广告明星和偶像歌手,她的唱片深受越南国内年轻人的喜爱。虽然她已经是一个偶像,但是她却考到医科大学,希望将来当一名儿科医生。

  中国藏族金花罗绒仲呷 罗绒仲呷是一个在因特网上有着非常高点击率的传奇人物,被网友称为“贵公主”,据说当时是几个网友到她家乡康定旅游,帮她拍了几张照片传到网上,她高贵优雅又如山野间绚烂的山花般独特的气质,引起网民们的追捧,在网络上迅速窜红。作为网络红人,仲呷平时却天真烂漫,毫不注重名利。

  中国藏族金花兰尕央宗 都说藏族是天生就会唱歌的民族,他们的歌喉高亢嘹亮。想要在遍地都是好歌手的地方靠唱歌出名,是件不容易的事,兰尕央宗就是这样一位百里挑一的美丽女歌手。她和另外两位美丽的藏族姑娘曾一起组成了一个演唱组合“阿佳高原红”,载歌载舞一时红遍全国,现在她已经从组合中单飞出来,准备另创一番新天地。

  藏族姊妹花白玛曲珍 容中措 她们是一对姐妹,白玛曲珍喜欢唱歌,活泼好动,偶尔会玩一下恶作剧,是个人见人爱的鬼灵精;妹妹容中措文静内向,从小热爱舞蹈,并组建了一支名为“格桑花”的舞队。格桑花是高原上和雪莲齐名的花,藏族人视其为坚强和有生命力的象征。

  中国藏族金花格桑梅朵 格桑梅朵是嘉绒藏族地区颇有名气的藏区新生代创作型歌手。梅朵的妈妈也曾经是藏区小有名气的歌手,从小在妈妈嘹亮悠扬的的歌声中熏陶长大,梅朵继承了良好的乐感和清亮的歌喉,誓要在音乐道路上有所建树的她,多年来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求索,除了把歌唱好,还不断尝试自己创作歌曲,多年的努力使梅朵逐渐成长为康巴藏区新生代的创作型歌手。为纪念去世多年的母亲,梅朵创作了《永恒的思念》;还有写自己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的《牧羊哥哥》,以及改编自己家乡民歌的《乡恋》等等。如今,她自己填词谱曲的作品已经有很多流传开来……

  《金花相约大凉山》大型民族文艺晚会,将在2008年2月10日(大年初四晚)22:10播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绒 | 罗忆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