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广西卫视专区 > 广西卫视新闻

广西电视台“爱心奉献 风雨同行”赈灾义演晚会

  [广西电视台举办大型赈灾义演晚会2月2日晚8:15/卫星、公共频道现场直播]

  1月13日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区出现持续低温的寒潮天气。截至1月26日,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和崇左等市的82个县(市、区)发生了低温冷冻和冰雪灾害。

随着低温冷冻灾害天气的加剧,广西的灾情一天比一天严重,呈现出持续时间长、灾情叠加、新增灾民多、群众自救能力低的特点。据自治区民政厅1月29日统计,全区受灾县(市、区)已由82个增加到94个,全区受灾人口达791.61万人。面临几十年不遇的雨雪冰冻天气威胁,部分地区因灾造成交通、电力中断、人畜饮水困难,急需社会的救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广西电视台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强大传播力和号召力,紧急行动起来,与广西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爱心奉献 风雨同行》大型赈灾晚会,倡议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在新春佳节前,给身处冰雪严寒中的父老乡亲送上关爱,带去温暖。

  广西电视台将于2月2日晚8:15在广西卫视、公共频道现场直播《爱心奉献 风雨同行----广西电视台赈灾晚会》,前来广西电视台参加《盛妆亚洲》时尚春节晚会的日本、韩国等模特将到晚会现场为募捐献歌。冰雪无情人有情。真诚希望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捐赠善款,扶弱济困!

  捐赠5万元以上善款的爱心人士将请到晚会现场,3万元以上善款的将由主持人现场口播爱心人士姓名并在屏幕下方走姓名字幕,1万元以上的在荧屏打出爱心人士姓名字幕。

  敬请关注,欢迎社会界积极捐助,奉献爱心。(茅量)

  募捐热线:0771-5860326、5870362

  募捐账户户名:广西区红十字会

  开户行:南宁市工商银行桃源支行

  账号:2102108009249007743

  募捐接收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6楼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