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大耳朵图图》央视热播

  本报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系列动画片《大耳朵图图》第二季近日正式确定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晚间7点档《动画梦工厂》,并且结合第一季以52集的大容量,每晚播出2集,陪伴观众直至大年初六。

  2004年,《大耳朵图图》第一季就已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获得频道收视率冠军。截止至2006年8月,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央视少儿频道五次重播了《大耳朵图图》,仍取得了很高的收视成绩,牢牢占据收视率排名频道亚军地位。《大耳朵图图》还一举斩获第23届中国金鹰奖“最佳编导”及“最佳长篇美术片”两大奖项。

  2008年寒假,图图又将带着搞笑而又温情的新生活重回屏幕。超级有趣的幼儿园、稀奇古怪的好朋友、笑话百出的爸爸妈妈、异想天开的3岁男孩小孩胡图图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与此同时《大耳朵图图》玩偶、爱心杯、T-Shirt等也已在全国发售。上海地区的观众可以至上海联和院线旗下影院购买、收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