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暴雨梨花》 > 《暴雨梨花》相关报道

《暴雨梨花》见面会 王晶要为朱茵证婚

  1月25日下午,电视剧《暴雨梨花》剧组见面会在安徽电视台举行。该剧导演王晶、主演朱茵、吴庆哲,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总编室主任肖融、广告中心副主任查道存共同出席了活动。

  王晶作品是“免检产品”

  电视剧《暴雨梨花》讲述的是关于上海滩五个美丽的电影明星,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

再现抗战血色沉浮,以战争为背景。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编剧并导演,寇世勋、朱茵、杨恭如、吴庆哲、陈法蓉、关秀媚、王学兵等主演倾情奉献。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称王晶的作品是“免检产品”,拍一部火一部,就怕买不到独播权。

  发布会现场,王晶也向大家打包票:“我敢说《暴雨梨花》就是我在内地拍了六七部电视剧当中的最华丽的一部,我觉得我们通过电视剧应该也能拍出像《芝加哥》这样水平的场面。在电视制作来说,我们已经是达到一个极高的水平。如果大家看过里面的歌舞,你们肯定会认为他是相当华丽的一部制作。然后剧情因为我们有几位女明星之间的情仇恩怨,也跟编剧们用了很多的心血去编出一个希望每集都能够把观众吸引住。”

  见面会成传闻澄清会

  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自由提问时间似乎成了传闻澄清会,记者们纷纷将近期一些传闻抛给几位主创,希望听到他们自己的回答。

  近期,“由王晶任董事的泰发影业有限公司清盘以偿还债务”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重要版面。王晶表示:“那个公司我只占1%股份,对于我参与其他的任何生意都没有丝毫影响。”至于王晶时常与女演员传出绯闻的状况,朱茵做了一回新闻发言人:“王晶导演太绅士了,他待人很有礼貌,可能是这个原因吧。”然而王晶本人却不在乎这些所谓的绯闻,他开玩笑地说:“每个女主演我都爱,不是只爱朱茵一个啦。”

  《暴雨梨花》是部女人戏,有人把它称做上海滩版的《金枝欲孽》。在拍摄期间,曾传出几位女主演争戏份不合的传闻。朱茵笑着说:“有传闻,说明我们演得太真实了,我们私下都是好姐妹,一起聊美食、美容,一起去做按摩。”

  不久前,蔡少芬终于将一段港渝恋修成正果,顺利披上婚纱,此后的日子里却远离媒体视线。作为蔡少芬的闺中密友,朱茵向大家澄清:“少芬没有失踪啦,但我不好意思追问她去哪里度蜜月,她跟我是同一家公司,你们可以问问我的经纪人。”

  王晶要给朱茵征婚

  剧中,朱茵再次披上婚纱,还上演了一出逃婚戏。大家自然关注起生活中朱茵什么时候结婚。一听到这个问题,朱茵一时不知怎么回答,冷场了几秒钟。“等我有空的时候”坐在一旁的王晶导演乐呵呵地救场,然而这番语出惊人让朱茵也吃惊地望着他。“等我有空了,为她做证婚人。”原来这位鬼才导演也爱说话大喘气。

  朱茵表示结婚不是一个随意的事情,她很想穿婚纱,想结婚。结婚是要看两个人的心态,目前和男友的关系都挺有默契的,感情也挺好。由于目前太忙了,暂时没有结婚打算。就算结婚以后,还是需要工作,不会为了家庭而放弃什么东西。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让自己更了解老公想什么东西。如果完全什么东西都不做的话,很怕两人思想脱节,聊天都聊不来。

  据悉,此次《暴雨梨花》剧组来合肥宣传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凑,除了参加见面会,还参与录制了安徽卫视《2008新春盛典——超级大赢家》、安徽影视频道娱乐节目《大话娱乐》、安徽公共频道访谈节目《沸点》。该剧将于2008年2月12日即大年初六开始,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第一剧场》独家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朱茵 | 蔡少芬 | 吴庆哲 | 邹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