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网票网专区 > 网票网动态

新年贺新春《大灌篮》送好礼 参与就能得大奖

  2008年,周杰伦的首部喜剧影片《大灌篮》即将上映。一直以酷酷的形象出现的周杰伦,这次却自毁形象,饰演一个愣头愣脑功夫高手。在片中他打乱发型,以壶盖头示人,完全没有了往日亚洲天王的派头了。

  《大灌篮》讲述了一个被功夫大学的老校长收养孤儿,练得一身好武艺,在篮球界书写一段传奇的故事。

情节虽然老套,但胜在演员阵容强大,周杰伦主演不说,还集结了曾志伟、吴孟达、王刚、阿Sa、闫妮等一干明星大碗,当然这其中最惹眼的当属周杰伦了。光这样的组合就足以让人期待,更何况片中周杰伦还有着出色的功夫、球技表演,相信到时fans们将会全力捧场,为偶像的身姿惊声尖叫的。

  2008年2月7日,《大灌篮》将与全国观众同时见面。而网票网也借此机会推出一系列优惠看电影活动。不但保留一贯的买电影票9折优惠、不用排队、自助在线选座等优势,还送出了“购影票参加幸运抽奖”的大礼,幸运者更是有机会免费获得《大灌篮》影票!登陆网票网www.wangpiao.com你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所有优惠!相信这样的好机会,没有人愿意错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