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高梓淇宋雨霏2007“血色浪漫”到底

  2006年一部红色偶像剧《恰同学少年》火遍大江南北,在这部由年轻演员担纲的电视剧中,刘俊卿和赵一贞的爱情最令人惋惜不已,而两个角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高梓淇和宋雨霏也开始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2007年年底,湖南卫视年底自制大戏《血色湘西》在湖南卫视火热上演,在这部反映湘西人民抗日题材的电视剧中,高梓淇和宋雨霏再次联袂出演,以“夫妻档”出现,2007,两人再续前缘,继续演绎不一样的“血色浪漫”。

宋雨霏

  上戏毕业的高梓淇是地道的山西人,但是因为身上浓浓的书卷气,常常会被人误认为是南方人,私底下的他腼腆内敛,让人很难将他同《恰同学少年》里有点反面意味的“刘俊卿”,《血色湘西》里骄傲自负的“龙耀武”联系在一起。也许这正是做演员的最高境界,“演别人,过别人的生活”。继06年挑战了反派人物之后,07年在《血色湘西》中,高梓淇又出演了自负的“龙耀武”,虽然瘦弱的形象也受到一些人的质疑,但是更多的是肯定的声音,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高梓淇也吃了不少苦,也因为拍戏受伤,但是,谈起这部跟龚若飞导演第三次合作的电视剧,他还是心怀感激,对于导演对自己这个新人的赏识,他也只能用加倍的努力来报答。

高梓淇
高梓淇

  中戏毕业的宋雨霏是东北人,戏曲出身的她是个性格开朗的女生,会说话的灵动眼睛总是让人过目不忘。在《恰同学少年》里,赵一贞戏份不多,台词也很少,但是观众还是对这个角色记忆深刻,尤其是那一双灵动的褐色眼睛,总能吸引住每个人,而赵一贞对爱情的执着和坚贞也让人心生怜惜。07年,宋雨霏一改内向腼腆的形象,出演了《血色湘西》中活泼开朗的田穗穗,与高梓淇再续前缘,只是这仍是一段轰轰烈烈的苦情,最后耀武跟月月一起葬身火海同样令人惋惜。

对于老搭档高梓淇,宋雨霏虽然赞不绝口,但是对于很多人问及演惯情侣的两人是否会假戏真做,她总是笑着回答,两人太熟像哥们儿,擦出的只有友情的火花。

  结束了《血色湘西》的拍摄,07年年底两人又开始了新戏的拍摄,当然这次又是“情侣档”出现,于近期杀青的两人表示07年是辛苦的一年,但也是收获的一年,对于新戏,他们仍然充满期待,看来两人誓要将银幕情侣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 宋雨霏 | 赵一贞 | 龙耀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