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雪灾之中送温情 演艺明星齐以行动赈灾(组图)

  大雪无情人有情,大家都行动起来,为赈灾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2月2日 广东电视台 增开赈灾晚会

  目前广州已成为众多外来人员的滞留地。广东电视台特别策划了“2008广东春运温暖献爱心大型义演——暖流行动”,广东卫视和广东新闻频道将于2月2日20:05现场直播。

  据悉,“暖流行动”将进行3小时直播,以“风雪中你我一同走过,困境中谱写温暖真情”为主题,分为文艺节目、现场连线、留守直击、人物故事、嘉宾访谈、气象资讯几大板块;同时,现场还将用真人真事的专题短片来体现各界抗灾的信心。人物访谈环节将凸显这次抗灾中的感人故事。

周笔畅终于开始频繁活动,“笔迷”们估计乐坏了。龙成关 摄

  得知广东台将制作赈灾晚会后,广东文艺界人士纷纷投入其中:著名音乐人陈小奇为晚会创作了赈灾歌曲《温情暖人心》,将由8位歌手现场演唱;《外来媳妇本地郎》一家老小也将到达现场表达抗灾决心;歌唱家王咏春、穆红也将为抗灾第一线的军民们带去问候;除此之外,现场主持人将连线广州火车站、白云国际机场、京珠高速上的工作人员。晚会将开设东莞、佛山、韶关分会场,走进外来工滞留现场。

  据广东卫视编播部副主任肖枞介绍:“虽然时间紧,但晚会还是得到了本地文艺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不计酬劳地出谋划策。本台还制作了一批报道春运的特别专题节目,送上最快最新的第一手春运资讯。”(伍世然)

  除夕 央视春晚 增设赈灾环节

  昨日,央视春晚导演组在北京召开新闻会,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宣布,春晚将增加抗雪救灾的环节。

白岩松将带领央视诸位主持人集体诗朗诵。

  据介绍,许多网民建议央视台将春晚变成赈灾晚会,导演组采纳了这个建议。朱彤介绍说,现在有关人员正在进行创作,初步设想是用诗朗诵、歌曲加现场画面的形式。

章子怡将参加春晚,她的亮相方式估计观众会很期待。

  据春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由王宝强领唱的《农民工之歌》原本就很受关注,现在更契合春晚的主题和气氛,春晚节目组决定在《农民工之歌》进行到末尾时,让白岩松带领央视全体主持人出来朗诵一首和南方暴雪有关的诗。

  此外,据央视报道,春晚剧组已派出多路记者和编导进行采访,抓紧编创相应节目。

  由于增设了慰问灾区的内容,使得本来就超时的节目更为拖沓。为此,导演组决定将《点击时尚》和新人歌曲联唱这两个单元合并,按照彩排顺序,庞龙演唱的《啷咯情歌》将开场,而黄圣依和梁咏琪的《天天向上》将压轴。

  朱彤还透露,冯巩的小品《公交协奏曲》的作者仍在寻找中,现在有两位作者都说是自己的作品,央视正在请法律处和公证处进行鉴别,同时他对“章子怡将亮相春晚”的传言予以证实,不过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否认了“章子怡零点敲钟”的说法,而章子怡将在明天的彩排中首次出现。(伍世然)

  李连杰“壹基金” 95万元买大米

李连杰为慈善不遗余力。

  针对雪灾,李连杰的“壹基金”已决定拨款95万元,对14个受灾省市地区进行物资救助,同时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彼此温暖,共渡难关。

  据报道,在红十字会总会对于各地灾情的分析后,“壹基金”的善款分配方案如下: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5省,每省各拨款10万元,其余江西、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9省,各拨款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大米。


  这是“壹基金”成立以来,用于救灾方面的最大一笔善款,也是首次同时面向多个灾区实施的救助行动。“壹基金”计划的发起人李连杰,曾亲历东南亚海啸,他表示,当时最让自己感动的就是人们不分国籍种族,一起面对灾难的情景。因此,“壹基金”发出呼吁:“一家人”要互相帮助。(东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