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重出“舞林” 与刘晓庆共舞“海上旧梦”

蒲巴甲将与刘晓庆共舞
蒲巴甲将与刘晓庆共舞

  MG新娱乐推出的“舞林盛典”继去年大获成功后,今年将再度被作为SMG新春荧屏的重头戏。作为之前“舞林大会”和“舞林盛典”中的老面孔,好男儿蒲巴甲此次再度获邀,不仅将在盛典上献唱新歌,还会与老牌明星刘晓庆合作,共舞一曲“海上旧梦”。

  脱胎于SMG明星真人秀节目“舞林大会”的“舞林盛典”在去年春节播出时,创造了几十位明星同场共舞的盛势,一举拿下全国同时段节目收视头筹。此番第二届“舞林盛典”的明星阵容再度升级,来自中、韩、港、台各地的明星将济济一堂,还有俄罗斯男高音Vitas以海豚音开场。

  而蒲巴甲此次亮相“舞林盛典”,除了为观众的带来自己的新歌,还将首次与老牌女明星刘晓庆合作,两人将以曼妙的舞姿演绎一段主题为“海上旧梦”的国标舞。能与久负盛名的电影界前辈亲密接触,令蒲巴甲十分期待。他表示会向前辈和舞蹈老师多多讨教,希望呈现给观众既融合当下特色又不失原汁原味的怀旧风情。

  由于在之前“舞林大会”系列活动中的抢眼表现,蒲巴甲此次是导演组邀请明星的首选。2006年蒲巴甲携“加油!好男儿”冠军的荣誉加盟明星“舞林大会”,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国标舞,但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天性让蒲巴甲很快就投入其中,散发着民族气息的自然奔放舞姿成为了他独有的特色。初赛中他还先后挑战热情野性斗牛舞和柔情浪漫的伦巴,显示出了对各种风格舞蹈的出色掌控力。蒲巴甲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由于与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参加东京电影展的行程冲突,最终不得以忍痛半途退出。但在07年新春的首届《舞林盛典》中,蒲巴甲得以与“舞林大会”最终冠军解晓东同台飚舞,一偿心中夙愿,尽示王者风范。而此次蒲巴甲和刘晓庆的“老少配”搭档将又会呈现怎样的精彩效果,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正在北京录制CCTV-2春节晚会的蒲巴甲将于1月31日赶回上海,投入彩排。该台“舞林盛典”将于小年夜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