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幸存者》续订两季 第十六季2月7日首播

  搜狐娱乐讯 此前有传言说,美国热门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会是最后一季幸存者。而日前,CBS电视台宣布与这部常青真人秀节目再签两季预订。


  除此之外,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Jeff Probst)也签订了新约,将继续主持最新一季的粉丝VS明星版的《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Survivor: Micronesia),这一季将在美国时间2月7日晚首播。

  杰夫说:“我很兴奋又能乘上飞机,去另一个国度,和一群新的个性鲜明的人们一起追逐梦想,展开冒险。毫无疑问,这是我做过最棒的工作。”

  上一季的《幸存者:中国》(Survivor: China)在18-49年龄段的平均收视人数是1520万,尽管这一数字比起开始已经呈下滑趋势,但是依然统治了周四同一时段。

  在最近的采访中,主持人杰夫也谈到了新一季幸存者中的一些新内容:

  (1)如同《幸存者:帕劳》(Survivor:Palau)一样,这一次一开始选手们会分别争夺各自部落的个人豁免神像(项链),但该选手只能在其第一次进行部落大会时使用。

  (2)流放岛回归。不同的是,这一次每个部落都要有一个人被流放,意味着流放岛同时会有一个粉丝和一个名人,为将来合并以后打破现有联盟格局提供了条件。而流放岛上只有一个隐藏豁免神像,选手是要避开另一位偷偷找。而假如两人同时发现了怎么办,到底谁拥有;怎么不让另一人告诉其他人。

  (3)隐藏豁免神像在本季起到比以往更重要的影响。上一季选手James会感谢上帝,他在中国的错误只会暂时成为《幸存者》史上最大的策略失误,因为本季有人会犯更大的错误,一个很重要的错误。

  同时在采访中,记者提到曾经问过曾获得过冠军的选手Yul是否愿意再参加一次《幸存者》,Yul表示:“除非是一次全冠军选手赛。”对此,杰夫回应到:“我们的确考虑过这个疯狂的想法,也许最后一季可以采纳,决出最终的幸存者。当然那还要等Richard Hatch出狱才行……”Richard Hatch作为第一季《幸存者》的冠军,因被查出没有为获得的100万美元奖金依法缴税而在2006年5月被判51个月的监禁。

  附第十六季《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选手名单:

  粉丝组:

  1. MICHAEL BORTONE

  2. TRACY HUGHES-WOLF

  3. JOEL ANDERSON

  4. KATHLEEN SLECKMAN

  5. ERIK REICHENBACH

  6. MARY SARTAIN

  7. CHET WELCH

  8. NATALIE BOLTON

  9. JASON SISKA

  10. ALEXIS JONES

  明星组:

  11. CIRIE FIELDS

  12. JONATHAN PENNER

  13. AMANDA KIMMEL

  14. JAMES CLEMEN

  15. OZZY LUSTH

  16. YAU-MAN CHAN

  17. ELIZA ORLINS

  18. JONNY FAIRPLAY

  19. PARVATI SHALLOW

  20. AMI CUSACK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