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赵本山宋丹丹让现场爆笑20次 李瑞英等朗诵赈灾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在一号演播厅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也露出真容。由于增加了抗雪救灾的环节,所以昨日赵本山的风头被央视13个主持人的赈灾朗诵抢走。

  李瑞英等13人朗诵赈灾

  昨日,央视春晚为赈灾特别增加的节目也亮相,此节目形式为朗诵,除了白岩松外,春晚主会场的六位主持人周涛、朱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与《新闻联播》的金牌女主播李瑞英、新主播康辉、海霞等13个人组成的超强大阵容,把赈灾的主题表现得非常生动。
伴随着他们深情的朗诵,大屏幕上出现雪灾的实景画面,极具感染力。张艺谋姜文也将出现在这个环节中。

  《农民工之歌》成主角

  由重庆选送的5位重庆农民工参与演唱的《农民工之歌》,在此次经历雪灾之后,显得越发契合春晚的主题和气氛。新增的赈灾朗诵环节,正是紧接他们的演唱之后。朗诵时,重庆5位农民工将一直站在台上,现场感受暖暖的情意。

  昨晚,记者从刚参加完彩排的重庆农民工处了解到,之前他们只是在台上站成一排进行演唱,没有其他动作,但是现在导演给他们加入了新的动作,看上去更加有力,大家的表情也更加丰富了。

  《火炬手》让观众爆笑20次

  昨日,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也第一次亮相,他们第四次扮演白云、黑土,刘流则是火炬手揭晓仪式的主持人。此节目时长16分钟,彩排时全场获得超过20次的爆笑。

  《火炬手》大意是白云和黑土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白云非常有信心,不过到了揭晓仪式现场,黑土的投票却后来居上……在这个小品里,“黑土”赵本山仍然是受欺负的份儿,不过这次他对白云温柔有加,听着白云的命令做动作,最后还说就喜欢白云欺负他。看来,随着岁数的增长,黑土对白云的爱越来越深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瑞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