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为争子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经纪人控制了布兰妮99%的生活(图)

  新快报讯 也许布兰妮的父母会重新回到她身边,但他们却和她的经纪人有了冲突。

  前日,有媒体报道,他们已经对布兰妮的经纪人SamLutfi起诉了。去年,这位经纪人就被他的一个朋友告上过法庭,原因是Lut-fi拍了这位朋友的裸照并把它们寄给了他的家人,还鼓励他自杀。Lutfi的这位朋友叫DannyHaines,他说Lutfi是一个危险人物,还说Lutfi对他和他的家人提出了恐吓,他们不得不求救于警察的保护。


  2004年,Lutfi的一位邻居DouglasSnoland也同样申诉过。他说Lutfi曾经口头上恐吓他,人身攻击过他和他母亲。除了这些,根据MTV新闻报道,2005年,Lutfi的一位生意伙伴JumanaIssa也揭露说Lutfi曾以恶意的邮件、电话以及传真不停地攻击她。那时候她没有办法出庭,案件也就不了了之。

  Lutfi的一些朋友还透露,Lutfi向他们自夸他控制了布兰妮99%的生活。这也是本周一布兰妮从他的车里跑出来,蹲在街头哭的原因。据报道,本周一布兰妮“泪洒街头”之后,Lutfi发了一系列信息给布兰妮的摄影师男朋友,叫他不准再接近布兰妮。“你是一个狂躁的板机。如果你继续和她保持联系,你会害死她的。你必须做这个决定,你必须停止和她的一切联系。我已经试过和你一起帮助她,但你没有这样做,现在已经帮不了她了。她以前从未这样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