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十二生肖》春节首演 家门口欣赏大师作品

  拥有神秘力量的龙、温柔的羊、妖娆的蛇、充满摇滚朋克气息的勇敢的马、古灵精怪的老鼠、威武的牛、技艺超群的猴子———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出品,悉尼奥运会开幕式导演之一彼得先生执导的大型原创视觉舞台剧《十二生肖》将从大年初一开始上演。

  演出时间

  2月7日 19:30

  2月8日 15:00、19:30

  2月9日 19:30

  2月10日15:00、19:30

  2月11日19:30

  2月12日15:00、19:30

  2月16日19:30

  2月17日15:00

  2月23日19:30

  2月24日15:00

  演出地点

  中国儿童剧场(王府井步行街北口往西200米路南)

  演出票价

  280元、180元、150元、120元、80元、50元

  家门口欣赏大师作品

  《十二生肖》筹备近两年,从创作伊始,就确立了环保的主题。演出加入外国导演的独特理解,使演出既充满国际化气息,又不失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十二生肖》讲述一个婴孩在龙的呼唤下出生,在十二生肖的陪伴下渐渐成长。然而随着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自然资源遭到破坏,十二生肖的生命和美丽的花朵正在渐渐枯萎……危机时刻,龙出现了,他施展呼风唤雨的本领,十二生肖又恢复了生机,重新闪耀在天际。

  十二生肖造型受关注

  在十二生肖中,龙是唯一一个无法与真实动物相对应的,因此,在《十二生肖》中,龙的造型相当受关注。彼得导演的御用舞美总监理查德先生在龙的造型设计中加入了中国京剧元素,具有图腾的含义,龙和长大的婴儿共同拯救了十二生肖和世界。据悉,《十二生肖》在国外进行巡演时,英文名确定为“DRAGON CHILD(龙之子)”。

  十二生肖互动活动闹新春

  中国儿艺将在春节期间开发多种形式的十二生肖互动活动,每一位春节期间到中国儿童剧场观看《十二生肖》的孩子可以免费获赠中国儿艺精心准备的《十二生肖》纪念环保袋、《十二生肖》全球首演生肖贴画,中国儿童剧场前厅将布置充满新年民俗文化气息的十二生肖剪纸、大红灯笼、中国结等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物。(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