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小韩搜狐韩片票房榜

票房榜:《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连续三周夺冠

  韩国票房点评(1月21日-1月27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韩国女子手球队惜败丹麦,最终获得亚军,但根据手球队员们的当时经历改编的电影《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却已经连续三周拿下了票房冠军。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
《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

  1月20日,新当选的韩国总统李明博及其随同去影院观看该片,并和演职员亲切见面。此举无形中为影片做了免费宣传,顺势拉动了影片的票房。结果,上周末,有50多万首尔观众走进影院为影片捧场,全国累积观影人次达到2,446,161。

《喜欢火热的》
《喜欢火热的》

  另一部前周排名第2的本土商业片《无防备都市》,上周末遭遇强劲对手——好莱坞影片《末世凶煞》,票房排名下跌1位。日前,该片全国累计票房为1,408,276,在同期上映的韩片中,票房战绩仅此于《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前周新进榜作品《喜欢火热的》,名次亦有所下滑,现排名第5。不过,这部受众面狭窄的女性题材的文艺片能拿下50多万的票房已属不易。

《末世凶煞》
《末世凶煞》

  反观西片,由热门美剧《迷失》的监制J.J. 艾布拉姆斯倾力炮制的怪兽片《末世凶煞》,在美国已拿下了票房第1,但是怪兽登陆韩国后,人气大跌,票房勉强胜过“盗贼”(《无防备都市》),却在“妈妈级的运动员们”的威武架势前,俯首称臣,票房排名第2。

《爱拉的冒险》
《爱拉的冒险》

  由音乐剧改编成的电影《理发师陶德》在韩国的票房成绩也差强人意。影片在韩国284块银幕放映,上映两周,票房仅为584,735,有些可惜。由韩国喜剧明星HAHA和郑亨敦配音的好莱坞动画片《爱拉的冒险》,上周打榜成功,全国累计票房为152,110,票房排名第6。

  紧接其后的是另一部好莱坞动画片《蜜蜂总动员》,这也是月初开画的西片中,唯一一部至今还停留在榜单上的作品。该片迄今为止,已经吸引了近110万的观众;受到男性观众追捧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上周名次下降2位,排名第8,全国累计票房为262,681。

  下周,适逢韩国的春节,届时将有诸多韩国本土及海外娱乐片登场,影片《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能否保持辉煌,继续领跑票房,实在很难预测。

  1.《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10日(首尔周末票房:523,992全国累计票房:2,446,161)平

  2.《末世凶煞Cloverfield》开映日期:2008年1月24日(首尔周末票房:290,946全国累计票房:351,196)新

  3.《无防备都市》(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10日(首尔周末票房:209,198全国累计票房:1,408,276)降1

  4.《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开映日期:2008年1月17日(首尔周末票房:146,209全国累计票房:584,735)降1

  5.《喜欢火热的》(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17日(首尔周末票房:129,018全国累计票房:502,990)降1

  6.《爱拉的冒险Ella's Adventure》开映日期:2008年1月24日(首尔周末票房:116,694全国累计票房:152,110)新

  7.《蜜蜂总动员:Bee Movie》开映日期:2008年1月3日(首尔周末票房:83,581全国累计票房:1,098,970)降2

  8.《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Aliens vs.Predator:Requiem》开映日期:2008年1月17日(首尔周末票房:55,752全国累计票房:262,681)降2

  9.《魔法奇缘Enchanted》开映日期:2008年1月10日(首尔周末票房:39,747全国累计票房:406,432)降1

  10.《迷雾The Mist》开映日期:2008年1月10日(首尔周末票房:39,580全国累计票房:496,422)降3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