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丛珊新片首映 冯小刚陈佩斯率众好友捧场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下午,电影《两个人的房间》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路学长携朱时茂、丛珊等主创演员齐齐亮相。两人25年前共同主演的爱情影片《牧马人》曾轰动一时,如今这对银幕情侣的再度携手,自是吸引了圈中不少好友亲临捧场,冯小刚黄晓明张国立陈宝国陈佩斯王志文孙楠齐秦、和平、巫启贤、满江、谭晶等近百位明星现身,俨然一个演艺圈人士大聚会,众明星分几轮为台下的北大师生恭贺新春祝福,也为当天首映式大增亮色。

路学长 朱时茂 丛珊亮相
路学长 朱时茂 丛珊亮相

朱时茂 丛珊
朱时茂 丛珊

主创携众明星登台
主创携众明星登台

  银幕情侣25年后再度携手

  80年代初电影《牧马人》中纯美的爱情感动了千千万万的观众,朱时茂和丛珊这对银幕情侣也被大家牢牢记住。但自从那部影片后,两人再没有合作过。对于此次再度牵手是否是完成心中的一个情结,朱时茂告诉搜狐娱乐,自从拍完《牧马人》后,太多人希望我们在一起合作,那一部电影成了一代人对爱情的珍贵记忆。此次再度合作,也是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到这部电影所表达的感情观,“这部电影不仅仅是面向中年观众,看过《牧马人》的观众,我们做过调查了即使80后也同样能体会其中的情绪,我相信这部电影不会让走进影院的观众失望。”不仅是主演,朱时茂还身担出品人的身份,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朱时茂坦诚的说道,“做电影都会有成功,有失败,我们这一次只是希望能做一部好看的电影,至于票房我现在还没想太多。”

冯小刚陈佩斯登台捧场
冯小刚陈佩斯登台捧场

陈佩斯问候参加首映的各位观众
陈佩斯问候参加首映的各位观众

  冯小刚等众圈中好友齐捧场

  当天下午的北大百年讲堂上,冯小刚、黄晓明、张国立、陈宝国、陈佩斯、王志文、孙楠、齐秦、和平、巫启贤、满江、谭晶等明星大腕轮番上阵,着实令人眼花缭乱。冯小刚导演告诉搜狐娱乐,自己很期待这部电影,很期待老茂和丛珊;朱时茂多年的老搭档陈佩斯力挺道,跟老茂合作这么多年,他是个好演员,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张国立作为影人代表也发言道,朱时茂演《牧马人》时,自己很敬佩这样一位好演员,多年后他能和丛珊再次合作,可以说是他一次大胆的尝试,我非常期待。除众位影人力挺之外,齐秦、巫启贤、谭晶三位歌手也分别献唱助阵。面对这么多圈中好友的大力支持,朱时茂非常激动的表示,年底大家都是正忙的时候,大家能来捧场真是非常感谢。

王志文登台献祝福
王志文登台献祝福

朱时茂被孙楠的发行所吸引
朱时茂被孙楠的发行所吸引

  路学长打造坎坷路上的爱情

  电影《两个人的房间》讲述一个被劳动改造的右派和一个逃荒流浪的川妹子昔日在内蒙古草原上纯真相爱,如今,已经是一名成功心理医师的朱为(朱时茂饰)和已经是一名瑜伽教练和贤妻良母的林萧(丛珊饰)生活在大都市里,有了房子、孩子、车子之后,渐渐地产生了矛盾,甚至走向了离婚的边缘,如何能唤回当年苍茫草原上那份天荒地老、无法磨灭的纯真和激扬,如何能让这份困在缺氧都市里、渐渐窒息的爱情再次充盈彼此心灵的渴望?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平实谨慎的镜头将全力讲述这一坎坷路上的爱情。

黄晓明登台
黄晓明登台

朱时茂和
朱时茂和丛珊向大家致谢

  据悉,该片将在2月14日情人档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时茂 | 陈佩斯 | 冯小刚 | 路学长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