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牵连多位女星 谢霆锋张柏芝被爆闹离婚

  谢贤:恨不得撕他肉抽他筋

  香港警方已拘捕一名嫌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29日晚间返回香港,对妻子张柏芝受“艳照门”事件波及,因知道照片是假而一笑置之。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却对儿媳卷入感到非常愤怒,“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起来。


  当事人

  谢家霆锋平静谢贤愤怒


  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表声明指出此事不但是娱乐圈的悲哀、更是香港人的悲哀,希望政府以行动阻止歪风。之前由于内地南方大雪一度滞留无法回港的谢霆锋,已在29日晚间返回香港,得知妻子张柏芝的照片疑似遭移花接木为色情照片,不过他了解照片是假的,对此事没有太多反应。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则希望警方可以早日找出幕后黑手,还张柏芝清白。至于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因大雪困在上海,听说张柏芝的事后,生气地说:“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出来。”

  陈冠希对女艺人抱歉

  据可靠消息透露,陈冠希已按原定计划返回加拿大陪伴正搬屋的母亲,稍后转飞波士顿,准备与女友杨永晴(Vincy)度情人节。据悉,陈离港前没有接获勒索及恐吓,但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因事件已影响到其他女艺人。陈冠希离港前曾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不得而知,但赴加前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

  受害人之一的钟欣桐,其经纪人霍汶希前天指“阿娇已好了,退了烧,今日留在家休息”。她透露阿娇因感冒声沙,要取消录音。被问及有否派代表出席演艺人协会会议,霍表示没有,“但感谢他这么快有行动,总之公司百分之百支持阿娇,对于网站流言全部否认。”她强调阿娇只是被病魔侵袭,未受此事影响,英皇方面亦暂无行动,一切交由律师处理。

  香港警方

  进展已拘捕一嫌犯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昨日说,就网上流传艺人照片的案件,刚拘捕一人,警方正继续调查。据翡翠台午间新闻报道,香港警务处处长透露,这个是有组织的团伙犯罪,罪犯利用高科技手段实行犯罪。他还表示,警方之前的策略是透过网站供应商,删除网上的资料,以防止进一步流传,并积极调查及跟进发放的源头。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表示,警方在被捕男子的计算机搜获12张淫亵照片,可作为证据,但被捕男子未必是淫照发放者,事件仍在调查中。经初步调查,被捕者与有关艺人没有关系,而照片来源未明。警方现正经代理人公司安排与有关艺人会面,另一方面正在研究有关照片真伪。任达荣重申,任何人转载淫亵或不雅照片或会触犯法律,故此劝告市民不要以身试法。

  行动警方将大规模拘捕

  香港警方还表示,将采取强硬手段对付连日来在互联网发放疑似艺人淫照的人士。警方项目组已掌握超过30个淫照“贴图者”(即上载相片人士)的IP地址,已要求多间网络供货商、网站及讨论区管理公司交出用户数据,稍后可能采取大规模拘捕行动。

  据悉,负责调查本案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已调动多达100名警员参与搜证工作,并于前日与200名来自各网站公司人员、讨论区管理人及网络供货商代表开会,提醒各网站公司有责任阻止犯罪行为,应立即删除网上不雅图片。消息称,商罪科初步锁定30多个涉嫌发布淫照网民的IP地址,并已向各网络供货商及网络讨论区索取用户数据,包括连日来多次出现淫照消息的香港高登讨论区。

  牵连14名女艺人有合照

  警方至今未曾联络被卷入淫照风暴的钟欣桐、陈冠希及张柏芝等人。消息称,警方认为会面的作用不大,亦未必能获得有用数据,暂无计划与各人会面。接近陈冠希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他估计最少有14名女艺人曾与陈合照。

  演艺界

  会议这是香港人的悲哀


  前日下午,香港演艺人协会在香港召开紧急会议,会长谭咏麟以及荣誉会长曾志伟连同陈奕迅及陈芷菁等二十多名理事出席活动。会后他们发表声明指事件不但是娱乐圈的悲哀,亦是香港人的悲哀,因为不良风气会荼毒年轻人,演艺人协会更希望政府有所行动,遏止歪风。谭咏麟更呼吁艺人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相机以及电脑。

  本来在北京公干的荣誉会长曾志伟就冒着大风雪从北京飞返香港出席会议,而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集团也派了两名高层参加。作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呼吁香港各大经理人公司要团结一致共同去面对事件,他还呼吁艺人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相机以及电脑,因为这些设备都会有留底的作用。有记者问谭咏麟会否觉得这次媒体对事件报道已经相当克制以及支持艺人,他就说,不希望这次事件成为社会话题,更不希望成为港闻版的头条新闻。另外谭咏麟还透露,演艺人协会会视这次事件的进展程度随时召开紧急会议。

  曾志伟就被问道,如果警方鉴证“裸照”是真实的话,演艺人协会将如何应对事件,他回应说,演艺人协会已经就此事发表声明,他不会评论个别事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谢贤 | 谢霆锋 | 任达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