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个人的房间》首映 王志文“气晕”朱时茂

图:王志文:“老茂,其实我不是冲你来的
  朱时茂和丛珊继《牧马人》之后再度联袂主演的电影《两个人的房间》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学的百年大讲堂首映。除了导演路学长和主演朱时茂、丛珊、王志文、巫启贤等出席外,冯小刚、张国立、陈宝国、黄晓明、陈佩斯等圈内大腕也齐齐前往捧场,足见影片主创的面子不小。冯小刚半开玩笑地说,这么多电影人齐聚一堂,足见电影界的团结。该片将在2月12日上映。

  一贯不苟言笑的王志文在片中扮演一位警察,他步履轻盈地跳上台去,主动笑着爆料:“前两天我收到朱时茂的短信,说31日《两个人的房间》要举行首映式,问我来不来?我说孙子才不来!”朱时茂正一脸感动呢,王志文语气一转:“我其实是冲丛珊来的,可不是冲朱时茂来的。
”一句话逗得丛珊眉开眼笑,朱时茂作晕倒状。王志文刚活跃完气氛,巫启贤马上接过了搞笑的任务。巫启贤在片中扮演朱时茂和丛珊之间的第三者,他笑着解说自己的角色:“导演(路学长)原本没想到我,可是片中另外两个男配角王志文和曾志伟魅力都不足以破坏他们夫妻的感情。后来他们终于想到我了,在他们的苦苦哀求下我终于答应演这个角色了……”听着巫启贤的自夸,王志文拍着朱时茂的肩膀笑得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时茂 | 王志文 | 巫启贤 | 冯小刚 | 路学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