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北京台春晚群星璀璨 金婚庆典感动全场(组图)

北京台春晚主持人
陈佩斯朱时茂
金婚庆典感动全场
  2008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已在北京电视台新址——北京电视中心录像完成。录像现场,明星大腕八方云集,文化艺术精彩荟萃,成龙宋祖英陈佩斯、朱时茂、姜昆、冯巩、王刚刘晓庆黄晓明潘玮柏陈好王宝强等纷纷登台,为全国观众带来新春祝福。然而现场最让人难忘的却是50位普普通通的老人,他们是从北京市民中征选出来的“金婚老人”,现场为他们举办了隆重的金婚庆典。当白发苍苍的老人们将半个世纪的相守恩爱化为一个深情的拥抱,全场无不为之动容落泪。


  电视剧《金婚》去年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创造了收视新高。为弘扬和谐社会、和睦家庭的理念,北京电视台举办了“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金婚庆典”,在北京市民中征集了50位“金婚老人”。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从荧屏中走出的“金婚老人”作为嘉宾主持,现场讲述了老人们50年的人生传奇。最后,张国立、蒋雯丽携手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牵手》,在深情舒缓的音乐中,台上25对老人像平时在家里一样促膝而坐,他们有的给老伴梳头,有的给老伴削苹果,有的帮老伴缝衣服,有的帮老伴缠毛线……50年的相依相伴编织出一份绵密的默契,老人们在这些生活细节中得心应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传达出夫妻间的理解和关爱。“金婚庆典”将北京电视台春晚推向了最高潮,让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一次真爱无言的心灵洗礼。

  精彩绝伦的节目设置,离不开北京电视台中心的硬件保障。北京电视台中心位于CBD中心区,占地36100平方米由综合业务楼、演播楼、生活服务楼、地下室和媒体广场组成,是首都文化传播新地标。

  北京电视台中心外观挺拔流畅。内部简洁通透,整个建筑广泛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将先进的电视工艺系统和整体建筑融为一体,实现了楼宇控制自动化、办公自动化、信息传输自动化的统一,为《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的高质量彩排录制打通了技术通道。北京电视中心技术工艺部经理鲁高潮说:“春节晚会除了舞台的附属用房以外,包括化妆室、排练厅、VIP化妆室、整个剧院都开始启用了,还用了一些1000平方米演播室、600平方米演播室作为附属的排练场地。”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北京电视台中心这座智能化大楼中,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台美不胜收的大型综艺盛典。关注全新的BTV春晚,就在大年初一19:40北京卫视播出。欢歌盛世不夜天,鼓舞新春奥运年!
  
蔡国庆
歌舞

郭德纲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