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赵本山《火炬手》笑得观众流泪 不拿雪灾当包袱

赵本山宋丹丹《火炬手》现身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第四次带观众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先前连续三次彩排一直都没有公开露脸的赵本山与宋丹丹、刘流一起表演小品《火炬手》,千呼万唤,终于正式亮相。赵本山和宋丹丹不愧为“喜剧天王天后”级人物,把一个争当奥运火炬手的故事,表演得惟妙惟肖、幽默风趣,令人捧腹大笑,笑得有的观众直流眼泪。

  据现场一位观众介绍,在第四次带观众彩排上,观众对赵本山与宋丹丹、刘流一起表演小品《火炬手》,充满了期望。

故事讲述了白云被预定为辽北地区农民火炬手代表,趾高气昂地去参加选定仪式,身后的黑土负责端茶送水加按摩、亲吻,服务周到。不料到了仪式现场,形势发生逆转,网友对黑土当火炬手的呼声极高。于是主持人刘流让网友出题,白云、黑土进行PK。

  两人刚登场便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此后白云“伸左手,上水;伸右手,闭嘴;跷左脚,揉腿;跷右脚,亲一口”的训诫让人忍俊不禁,PK环节中两个人回答“茶的英文说法,绿茶的英文说法”“一点一横一撇是什么字,中间加一个木是什么字,中间加两个木是什么字”等,答案更是笑翻了全场。虽然黑土将“绿茶”说成“绿tea”,将“广中间加两个木”答成了“双人床”,每次回答和自我阐述都不如白云讨巧、精妙,但最终凭高人气成为火炬手。

  昨日,记者问赵本山:“前三次为何不参加彩排?是不是耍大牌?”赵本山表示,自己一个农民演员,哪儿敢耍什么大牌啊?赵本山解释,自己之所以前三次缺席春晚彩排,是因为如果不断彩排就没自信了!

  目前南方雪灾严重,赵本山《火炬手》已经成型,问及当中具体细节,赵本山打算拿最近南方的雪灾当“包袱”,后来他和宋丹丹一讨论,还是决定不提雪灾的事。赵本山说,因为他的小品是让观众笑的,不提灾难。南方的大雪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灾难,但用这个说事让观众笑,不大合适。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刘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