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闹自杀 再进精神病房

  布兰妮(Britney Spears)又“发神经”,传出闹自杀!昨凌晨1时30分,她在大批警力、医护人员、新闻媒体包围下被送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的“5150”特殊精神看护房,这是她1个月内第2度住进精神病患专用病房。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

  美国娱乐网站TMZ.com报导,美西时间30日深夜,布兰妮的心理医生、经纪人、男友、爸妈、妹妹陆续赶到她家,大批媒体跟着蜂拥而至,她家屋顶上还有直升机盘旋,一度传她自戕,但亲友澄清她未寻短。

布兰妮再次被送上“救护车”
布兰妮再次被送上“救护车”

类似场景似曾相识
类似场景似曾相识

  泡热可可等救护车

  截稿前的消息指出,心理医生到她家劝她住院,她傻傻回应:“有什么不对劲吗?”但并不抗拒,在客厅泡好热可可,好整以暇恭迎救护车。该医学中心计划把她关起来观察72小时。她的亲友则爆料:“她像疯婆般一直开车绕着家四周打转,她没吃精神医生开的处方药。这是另一个悲剧的夜晚,请祷告吧!”

在警车的保护下布兰妮被送往医院
在警车的保护下布兰妮被送往医院

  她近来精神状态失控,看电影《27宜嫁》哭着出戏院,在商店书报架看到她小孩出现在杂志封面也哭,日前甚至脱掉高跟鞋、抱着小狗、公然蹲在大马路边歇斯底里哀号,在她伤害自己或他人之前,先进精神病房观察俨然是正确决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