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周杰伦帅到极致 爆笑片段抢先曝光

  《长江7号》上映后,年初一(7日)还有一部贺岁片等着您。那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灌篮》。单说一个周杰伦,已经为影片立了一个金字招牌,更有蔡卓妍、陈柏霖等青春偶像,再搭配曾志伟、吴孟达吴宗宪、闫妮、黄渤等实力笑将。

昨日(1月31日)记者在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提前感受了片中的精彩,120分钟的影片洋溢着简单的快乐和漫画式的酷炫,而周董此次也将帅玩到极致。不少看过影片的人都说,这部《大灌篮》完全就是为周杰伦耍帅量身定做的电影了。

  周杰伦处处耍帅成卖点

  之前《大灌篮》宣传的时候,周杰伦就自爆,因为能耍帅才接拍了这部电影。看了电影之后,不少人都觉得,周杰伦说得一点都不夸张。

  片中周杰伦饰演的方世杰,一出场就已是个武林高手。曾志伟扮演的立叔第一次带他出门,他就不小心砸了人家豪华酒吧的场子。只见几十个带刀高手将周董团团围住,但他一个华丽转身就把大家踢得东倒西歪。周董的功夫甚至比他的偶像李小龙还牛,打着打着居然轻巧地站上了一个打手的肩膀,还偷空朝镜头做了个可爱的小动作。

  在篮球场上,周杰伦依旧耍帅不断,导演也极为配合。虽然篮球场上还有陈柏霖和陈楚河两位大帅哥,他俩所到之处都能引起女生尖叫,但周杰伦才是焦点人物。周董的每一个灌篮动作几乎都有特写镜头,全是他各个角度的耍帅照片,实在帅到让人受不了。周杰伦也完全沉浸在“耍帅”的世界中,在练球时,他一个人还会研究各种如何耍帅的动作,还不时为自己鼓鼓掌。

  有意思的是,周董的耍帅受到部分观众好评,有人认为他的演技已经算是游刃有余了,完全不再是《头文字D》里面“本色出演”水准了。但也有观众质疑,周杰伦这样超级自信的表演,完全不符合片中方世杰孤儿的身份:“一个寄人篱下长大的孤儿,对人对事应该不会那么‘神气’吧。”

  观众觉得比“长江”好看

  在《大灌篮》的看片过程中,全场观众笑声不断。导演巧妙地将各种娱乐热点融汇进影片中。比如吴宗宪“捡到”周杰伦的情节,用搞笑的方式诠释吴宗宪与周杰伦的“师徒恩怨”。导演还借由周杰伦与曾志伟的对话,把狗仔队谴责了一番,周杰伦怪罪曾志伟:“为什么在记者面前乱讲话。”曾志伟则建议周杰伦:“去月球,那里没狗仔。”

  这些桥段大受观众好评,很多人觉得这些情节搞笑又不低俗,甚至有人觉得:“这种幽默,比周星驰那种夸张的恶搞有趣多了。”

  此外,影片的动作场景中,也穿插进了不少笑料。黄渤施展功夫将一伙嚣张的球员教训一番之后,回过头捏了捏一位小伙子的肌肉,用方言讥笑:“哟,这小伙还满身肌肉呢。”这些都惹观众大笑。看完以后,不少人评价:“比《长江7号》好看多了。”

  影片结尾有点扯

  虽然电影引来一片叫好声,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影片的前半部分笑料不断,观众看得十分高兴。但到最后,方世杰的父亲现身,影片开始转入煽情部分。但它的煽情功夫还不够感人。影片只是简单介绍了一下方世杰的父亲当年为何抛弃儿子。这段远没有《长江7号》中徐娇失去“父亲”,失声痛哭的戏感人。

  此外,在影片最后,为了让方世杰最终赢得球赛,导演居然让他施展“乾坤大挪移”的功夫,逆转了时光。这段让观众直呼“这也太扯了吧,功夫都成特异功能了。”

  《大灌篮》爆笑片段

  1.曾志伟说要带周杰伦吃“法国大餐”,结果却把他带到了一个小巷中。曾志伟得意地说,有几位“老大”要介绍给周杰伦,然后亲切地招呼:“伟仔、华仔、发仔(顾名思义应该是梁朝伟刘德华、周润发的昵称),你们快出来吧。”镜头向下一沉,三只瘦骨嶙峋的流浪猫窜了出来,曾志伟掏出饭盒,给各位“老大”开饭,还说:“这三只猫可红了,在这一带很罩得住啊。它们能有今天全靠我。”

  2.吴宗宪将捡来的婴儿周杰伦,转赠给师兄,还附送一本《乾坤大挪移》,师兄是个“白字大王”,一本正经地念道:“干申大那多”。

  3.在周杰伦参加篮球比赛的现场,黄健翔再次重现了那段激情解说:“伟大的世杰继承了第一大学篮球队的光荣传统!科比、乔丹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了!世杰万岁!”最后他还不忘模仿“马尔蒂尼,生日快乐”,来了句“世杰,生日快乐!”以往,黄健翔的激情解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次黄健翔在镜头前起立、瞪眼、挥手、身体前倾,实在是激情加倍。快报记者 沈梅

  周董宣布暂时息影

  全力准备演唱会

  《大灌篮》即将上映,周杰伦再次成为银幕焦点。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周杰伦表示,自己近期不打算拍电影,他会回归歌坛,专心做音乐。他还特地为4月19日的首次南京个唱腾出时间,好做足准备。

  周董表示,自己近期暂时不打算再拍电影,甚至在两三年中不再触电,因为电影占据了自己很多用来做音乐的时间,而音乐则是自己的灵魂。没有音乐,就没有《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菊花台”的凄美悲壮,也没有新作《大灌篮》中《周大侠》的畅快淋漓。“大侠老是为其他事分心是做不好大侠的!”周董说,“宣传完《大灌篮》后我会全力回归音乐,‘我很忙’将不再是我的借口!”

  周董最为关心的就是接下来的演唱会。这场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演出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登场。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周董表示,已在筹备演唱会新的表演内容,“前几场的演唱会上有斗琴、街舞、抖空竹这些以前没有尝试的东西,大家也很喜欢,我会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中加入些新的元素,玩一些以前没玩过的东西。”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 吴宗宪 |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