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报新春 顾长卫蒋雯丽黄小茂李静贺岁

  黄小茂李静:想在08年奥运听到沐尔爸爸写的歌

  在拍黄小茂和李静夫妇这组照片的时候,一开始就像李静说的,他们真是的连孩子都那么大的“老夫老妻”了,当我们的摄影师表示希望可以让他们表现的亲密一点时,一直站在李静身边的黄小茂才不太好意思的把双手搭在李静的肩膀上。

夫妻二人向搜狐网友问好
夫妻二人向搜狐网友问好

  尽管现场李静一直不断的开玩笑对黄小茂说“你要表现出很爱我的状态”,但是面前这个男人,在非工作状态下,真的让我忍俊不禁,无法和这位著名音乐人的身份联系起来。拍摄的过程中,在快人快语的李静面前,黄小茂看上去甚为腼腆,但是却对李静的要求照单全收,不经意间让外人看到他对妻子宠爱的另一面。

一直站在李静身边的黄小茂才不太好意思的把双手搭在李静的肩膀上
一直站在李静身边的黄小茂不太好意思的把双手搭在李静的肩膀上

  “夫妻俩在07年有什么最难忘的事情吗?”

  李静:“就我们俩来说,07年是我们夫妻相处特别好的阶段。我们有小孩到现在四年了,现在仍然保持很好的状态。这是我们彼此之间的一个感觉,对未来的生活有期待。可能特别强烈的感情阶段已经过去了,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你经历一个特别震撼,或特别刺激的事情之后就会难忘,平静的生活也可以让你难忘。”

就我们俩来说,07年是我们夫妻相处特别好的阶段
就我们俩来说,07年是我们夫妻相处特别好的阶段

  “小茂在家里是一个特别体贴的人,每次我都是讲的口干舌燥的回家了,他都会一杯热茶递过来,都形成一种习惯了。我们俩在家也会坐在一块讨论一些事情,算是分享吧,我把我的08年计划给他看,彼此会聊很多东西。但是我们又都保持一个相对独立的自我,不是说谁为了谁去改变自己。”

小茂在家里是一个特别体贴的人,每次我都是讲的口干舌燥的回家了,他都会一杯热茶递过来
小茂在家里是一个特别体贴的人,每次我都是讲的口干舌燥的回家了,他都会一杯热茶递过来

  “你觉得黄小茂是个浪漫的人吗?”

  李静:“他这点给我很大惊喜,而且结婚之后比之前做的好。因为最开始我们在一块,我是很欣赏他的才华,后来结婚相处慢慢才发现我是捞着了。他是一个非常了解女人的人,很知道怎么去关心对方。07年他比以前更懂我,会在我需要的时候过来,不需要的时候走开,哈哈……”

他是一个非常了解女人的人,很知道怎么去关心对方
他是一个非常了解女人的人,很知道怎么去关心对方

  “08年有什么新的计划、新的愿望吗?”

  黄小茂:“现在我换了新公司,去了索妮BMG。08年主要是创作一些奥运的歌曲。对于我来讲在经历之前的工作变动后,需要从新整理好状态,变得更积极再次出发。”

对于我来讲就是希望在2008听到沐尔她爸爸(即黄小茂)创作的歌曲,能够在看奥运会,为中国运动员喝彩的时候听到他写的歌
我希望在2008听黄小茂创作的歌曲在看奥运会为中国运动员喝彩

  李静:“对于我来讲就是希望在2008听到沐尔她爸爸(即黄小茂)创作的歌曲,能够在看奥运会,为中国运动员喝彩的时候听到他写的歌。对我来说08年我的事业也会有一个很大改变,2008年是我事业巨大转折的一年,可能真的是要做到跨界。再有一个就是希望能有多点的时间陪陪家里的老人,他的父母我的父母。”

星喜新春“鼠”你最美  搜狐娱乐之七大女星贺岁:
星喜报新春
星喜报新春 女强人李湘梅婷齐贺岁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星喜报新春
星喜报新春 黄奕陈好齐贺岁
“新”影后李冰冰
“新”影后李冰冰贺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 李静 | 黄小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