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董搞笑更甚周星驰 80后更爱《大灌篮》

  周星驰的《长江7号》露出了真面目,接下来令影迷期待的无疑便是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了,该片定于大年初一上映,但昨日片方借着天气晴好,特地将拷贝提前运至南京,并举行了一场前期试片。从周星驰的脉脉温情中走出来,进入周杰伦制造的青春洋溢的功夫篮球世界,昨日首批观众连呼“很过瘾”。

  搞笑更甚周星驰

  《大灌篮》融合了篮球、功夫、喜剧、温情和青春时尚的元素,极其适合年轻观众。周杰伦饰演一个生下来即被遗弃的孤儿,被吴宗宪捡到,在一所功夫学校长大。被曾志伟发现其投篮“天才”而走上打球寻亲之路。影片笑点极多,频出观众意料,现场笑声不断。一位观众感叹:朱延平搞笑的本事,绝不输给周星驰啊!整个电影仿佛是周董的个人秀,从他傻傻的锅盖头、雷锋帽,到大展身手狂扫众打手、远距离投篮百发百中、灌篮时潇洒帅气,球赛时反复回旋的节奏感强烈的《周大侠》歌声……周董不错过任何一个耍帅摆酷的机会。另外,周董与曾志伟渐渐产生“父子情”,动情时分,周董转头间的泪水也令粉丝们感动不已。

  曾志伟不输黄秋生

  周杰伦的最佳“父亲”拍档是黄秋生,这次换成了曾志伟。曾志伟确实是老戏骨,他一出现,一开口,都能引来笑声。影片贴近时尚,周董饰演的方世杰的成名过程,与他自身的成名之路不无相仿之处。而方世杰成名之后,“财迷”曾志伟帮他打造的“星路”也极为搞笑,“参加奥运会,我帮你报名了!拿十面金牌,拍广告就能赚几千万,再拍电影,唱歌,赚翻啦……”除了曾志伟,影片还集中了吴宗宪、吴孟达黄渤、阎妮、王刚等众多喜剧明星。尤其是黄健翔再现了说球那个桥段,惹人爆笑不已。陈柏霖、陈楚河这对帅哥加阿Sa的美女组合也十分养眼,很容易博得年轻观众青睐。

  80后更爱《大灌篮》

  这个春节档,看《长江7号》还是《大灌篮》?新街口影城崔经理分析,两部影片故事都很简单,而且都轻松幽默,应该说各有观众,“《长江7号》可能更适合全家看,而《大灌篮》则定位在年轻情侣和周杰伦粉丝群。”采访试片反响后记者发现,30多岁以上的观众认为《长江7号》温情感人,而且有淡淡辛酸,后者则花招太过,一味耍帅,不够真实。80后则觉得《大灌篮》激情洋溢,热闹刺激,而且时尚励志,不像《长江7号》的主角脏兮兮的,特技“外星狗”虽然可爱,但有些“小儿科”。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周杰伦 | 周星驰 | 黄秋生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