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网友恶搞陈文媛年货广告图
网友恶搞陈文媛年货广告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陈冠希及其几位历届绯闻女友“艳照门”事件炒得沸沸扬扬。香港各大论坛均人满为患,大多难以登录浏览。而此事也激发了很多富有创意的网友,纷纷改歌词、PS广告图来调侃该事件。

  在香港某论坛有网友PS了两张贺年食品的广告图,广告上的主角分别为“艳照门”事件中涉及的艺人陈冠希和陈文媛。其中一则广告上竟称该贺年食品为“送礼极品”。

  香港论坛上的很多网友还将陈冠希过往歌曲的歌词做了改编。

《还记得我吗》、《香港地》、《即影即有》均未能幸免。网友通过所改歌词表达对此事的讽刺。

  国内某知名论坛上还有网友发帖为“艳照门”事件征求“知音体标题”,如:“港台巨星情浓深处拍裸照,电脑失管误漏网络惹是非”;“美丽的GILL啊,粉丝用较弱的肩膀为你保卫净土”;“被欲望冲昏头的玉女啊,你这般堕落为哪般”;“痴情女为了满足男友的欲望,甘愿充当色情女主角”;“我那曾经的爱人啊,为何你没有保管好你的电脑手机”……

  此外,还有幽默的网友在论坛上替Adobe公司发声明帖:

  Adobe公司严正声明

  近日网上盛传某明星的生活照,有网站和个人宣称该照为我公司产品AdobePhotoshop系列软件所制造。我公司经过经过技术部门的详细检测,可以证明该照片和我公司的产品无关。

  我公司再次声明,网上的生活照和我公司无任何关系,如有继续攻击我公司产品的个人或组织,我公司会按法律途径提起诉讼。

  2008年1月30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