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冯小刚张国立陈宝国聚一堂 贺搜狐网友新春大吉

[提要] 冯小刚、张国立、陈宝国聚一堂捧场朱时茂的《两个人的房间》,并通过搜狐娱乐向所有网友恭贺新春大吉……[新年祝福]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朱时茂、丛珊继《牧马人》后再度携手打造的电影《两个人的房间》,在北大举行隆重的首映式,陈佩斯、何平、王志文等近百名演艺圈的好友齐来捧场显示了朱时茂的超好人缘。在首映式现场,搜狐娱乐发现了冯小刚张国立陈宝国等三个不同领域的大腕也是齐聚一堂,三位不仅向搜狐娱乐透露了自己最近的计划,更透过搜狐娱乐向所有网友恭贺新春大吉。

冯小刚告诉搜狐娱乐《集结号》已经成为过去 目前开始考虑新作《贵族》
冯小刚告诉搜狐娱乐《集结号》已经成为过去 目前开始考虑新作《贵族》

  对于《集结号》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名的好成绩,冯小刚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却不愿多谈,冯小刚告诉搜狐娱乐,《集结号》的好成绩已经成为过去,目前自己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新作《贵族》。对于这部备受关注的电影,冯小刚称目前还没有什么可以透露的东西,只是表示这部电影是自己和公司都非常重视的一部作品,“这部电影是喜剧,但又不能完全等同于我以往拍的喜剧,这部电影的投资和制作都是非常大的,我希望能做出一部更好看的电影来。”至于越来越临近的春节,冯小刚称自己就是在家呆着,“好好休息休息。”,并通过搜狐娱乐向所有网友祝福,希望大家鼠年大吉。

冯小刚祝搜狐网友“鼠年大吉”
冯小刚祝搜狐网友“鼠年大吉”

  在当天的首映式上,陈宝国是从拍片现场匆匆赶来。陈宝国在根据老舍先生名著改编的电视剧版新《茶馆》中担当最重要的角色之一茶馆王老板,对于这个角色陈宝国坦言,“我一直没敢接,即使现在接演,只有50%是缘于我对名著的敬重,50%是片方抬举我。我没想超越,就现在剧组里这些主创,我想没有一个人敢说能超越老版的。”陈宝国称自己现在重心都在这部电视剧上,“这部电视剧拍摄的时间也不会短,但估计春节的时候会放几天假,也就在家歇歇。”陈宝国称现在年味已经浓了起来,他也通过搜狐娱乐向所有观众和支持他的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陈宝国通过搜狐娱乐向和支持他的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陈宝国称现在年味已经浓了起来

  张国立则告诉搜狐娱乐,自己目前正在忙一个新的电视剧名为《赶走你忧郁》,张国立称这是一部关注人心理健康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依然是由出演,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一部电视剧。”

张国立向搜狐网友献祝福“希望鼠年里,所有人都能快乐、健康、平安。”

张国立目前正在忙一个新的电视剧名为《赶走你忧郁》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张国立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一贯的过节方式都是要与父母团圆,“父母在,不远游,我觉得过节最大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团聚,我也是跟我的父母和家人聚在一起。”张国立通过搜狐娱乐向全国观众也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新春祝福,“希望鼠年里,所有人都能快乐、健康、平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冯小刚 | 张国立 | 朱时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