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东方日报:谢霆锋张柏芝闹离婚?

  近日饱受激情照风波困扰的钟欣桐(阿娇),自事件曝光以来一直因身体不适而未有现身,昨日突然有传她因承受不住压力,在家中自杀,而另一主角张柏芝,则有传其丈夫谢霆锋为此事而与她闹离婚。英皇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对这些传言一概否认,她郑重澄清说:“全部都是传言,好无聊,他们两个(霆锋和柏芝)都还好,多谢大家关心。”

张柏芝虽然心情受影响,但获霆锋百分百支持。(数据图片)
张柏芝虽然心情受影响,但获霆锋百分百支持。(数据图片)

  英皇高层Mani昨响应记者查询阿娇病情时表示,阿娇仍未病愈,加上近日天气寒冷,公司让她再多些时间休息,等健康好转才复工。Mani又透露,她每天也有和阿娇电话联络,强调阿娇情况安好。提到警方在事件中已逮捕一名疑犯,Mani说:“知道这件事,但不方便讲。”

  阿娇的拍档阿Sa蔡卓妍昨晚出席她主演的电影首映礼时,亦为阿娇辟谣:“阿娇没有自杀,只是病尚未好,因为之前到内地宣传国语碟,好多地方都是零下廿几度,所以大家都发烧,等阿娇退烧才出来见人,她要休息,希望大家体谅她。”

  阿娇昨晚没有出席阿Sa的首映礼,而一向活泼的阿Sa则显得情绪低落,她解释是仍未痊愈,亦为阿娇事件而不开心,她每日都有传短讯给阿娇,祝愿阿娇早日康复。

  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红馆”发言人昨响应警方拘捕疑人一事时则称,现时警方正处理此事,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

任达荣称警方前日在新界拘捕一名无业男子,并在其计算机搜出十二张照片。
任达荣称警方前日在新界拘捕一名无业男子,并在其计算机搜出十二张照片。

  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则指,柏芝的心情大受激情照事件影响,现在十分不开心;对于警方抓到一人,柏芝则表示是个好的开始,很希望尽快缉捕真凶!周小姐又透露,谢霆锋百分之百支持太太,农历新年亦会陪柏芝度过。演艺人协会权益保障组副组长陈芷菁指,协会对警方抓人暂不会有任何响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