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尹力当选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1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网站公布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的2237人名单。从新委员名单来看,部分文艺界知名人士已退出政协舞台,包括影星巩俐、导演姜文等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中,文艺界人士包括导演冯小刚、尹力等。


  作为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巩俐,此次未出现在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名单中。早在2005年、2006年度全国政协十届三次和四次会议,巩俐以拍戏为名向大会请假,这在当时还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去年的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巩俐终于出现在会场,并且提交了两份议案,一个是有关电影分级的,另外一个是有关环保的。

  今年新增的全国政协委员,包括导演冯小刚和尹力。昨日记者致电冯小刚,冯导的助理张述告诉记者:“导演已经知道此事。”此外,曾执导《云水谣》等诸多主旋律影片的导演尹力也已经得到当选通知,但他说自己目前暂时没有考虑提案的问题。此外,导演张艺谋连任全国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冯小刚 | 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