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狼行动》2月杀青 谍战剧演员要学007扮酷

  以抗日为背景的谍战大戏《海狼行动》预计2月杀青。日前,记者前往上海车墩探班时,该剧导演兼编剧潘军揭秘谍战题材电视剧的三大要诀,包括布景要砸钱、故事线索要多条交织、演员要学007“端”着等。

  潘军表示,一部好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视觉效果要让人耳目一新”,“制景、道具绝不能省。
”据悉,《海狼行动》制景费用在300万左右,仅一个船底舱就耗资140多万,用一万多块大型板材搭建而成,真实还原当年的每一个细节,甚至“连轮船在海上航行的吃水深度都可以表现出来”。

  除了精致的布景,潘军认为,剧情是谍战片取胜第二重要的因素。对于谍战片已成“套路”的说法,他解释:“好莱坞也已经成为一种模式,是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其实关键还在于情节上的新意。”他认为线索一定要多条交织,“要做好,还是很花心思的。”剧中演员叶静表示自己就是被编剧手法吸引住的:“铺陈得很好,剧情错综复杂。”

  而在选择演员上,潘军并不坚持要用大腕,而是强调选择形象贴切的演员,“演员要端着点,提着半口气,看上去酷一点。007就一直端着,你看观众一点也不讨厌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