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本山彩排受好评 那英有望现身赈灾节目?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进入倒计时的08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正式带妆彩排。之前做足保密功夫的赵本山与搭档宋丹丹、刘流一同亮相央视一号演播大厅,首次参加08年央视春晚的《火炬手》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露出庐山真面目,而这一压轴节目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直好评。

表演现场
赵本山宋丹丹彩排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赵本山宋丹丹彩排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赵本山宋丹丹彩排表演现场

  除了首次亮相的小品《火炬手》,当天进行的春晚彩排也出现不少新进展。由于南方持续大雪灾情严重,春晚节目组临时决定加入慰问受灾地区的内容,而先前的《点击时尚》和新人歌曲联唱环节则因为时间的关系合并,一些节目也不得不被拿下。

刚到现场首先去其他参加演出的单位进行拜访
刚到现场首先去其他参加演出的单位进行拜访

  《火炬手》亮相受好评 本山丹丹忘词仍旧笑声不断

  继续延续“白云黑土”系列的赵本山小品《火炬手》亮相彩排现场,首次完整演出得到了当天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今年的小品比去年的《策划》有意思。

临登台前调试麦克风
临登台前调试麦克风

  作为春晚的重量级节目,当天首次现身春晚彩排的赵本山和宋丹丹一出场就受到现场群众和演员的热切追捧,两人在化妆做造型时不断有粉丝前来请求合影。

上场前刘流为宋丹丹按摩放松
上场前刘流为宋丹丹按摩放松

  基本延续去年小品造型的赵本山和宋丹丹与新搭档刘流的首次排演进行的比较顺利,尽管现场两位主角在表演时都有轻微的忘词,但是台下众多观看完小品的群众纷纷表示《火炬手》比去年的《策划》有意思,在整个表演过程中,台下此起彼伏的笑声达到十余次之多。

宋丹丹上场前调整状态
宋丹丹上场前调整状态

  那英献“声”为赈灾?

  专门为慰问今年南方灾情新添的节目也在当天浮出水面,放在《农民工之歌》后面的赈灾节目由两部分组成,除了由徐俐、康辉、李瑞英、鞠萍、鲁健等央视著名主持人联袂登台煽情朗诵之外,春晚节目组还专程为这一环节增设了歌曲内容,将在现场以VCR的形式播放群星演唱的歌曲。而据当天在场人士透露,在录制的VCR中听到了那英的声音。

阎维文探望本山
阎维文探望本山

宋丹丹妆未化完时的合影
宋丹丹妆未化完时的合影

  之前就曾传出那英收到邀请将登春晚舞台,可是在节目审查彩排几轮之后,一直并未见到那英的身影,难道那英是以这种方式重新参与到春晚的活动中来了?对此,搜狐娱乐专程连线那英经纪人那辛女士询问,那辛表示那英目前正在澳门参加活动,至于是否以VCR演唱的形式登央视春晚,电话那边的那辛则并未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