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东方日报:传阿娇因“激情照”自杀

  艺人激情照风暴昨有突破性发展,警方前晚在元朗区采取行动,拘捕一名廿九岁涉嫌在网上发放艺人床照的无业男子,并在其家中计算机搜出十二张涉案照片,昨晚已落案起诉该名男子,今日在屯门法院提堂。而在警方行动之际,前晚深夜网上再度流出两张疑似张柏芝的极度淫亵照片。事件另一受害人钟欣桐(阿娇),昨传出她自杀的消息,但英皇集团随即否认消息。警方消息称,警方的调查会继续,不排除会有更多发布者被捕。

激情照受害人阿娇连日来因为未有现身,昨日却传出她自杀的传闻。(资料图片)
激情照受害人阿娇连日来因为未有现身,昨日却传出她自杀的传闻。(资料图片)
阿Sa昨晚现身,坦言为拍档阿娇的事感到不开心。
阿Sa昨晚现身,坦言为拍档阿娇的事感到不开心。


  警务处处长邓竟成昨早出席立法会会议时,率先披露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并表示已透过互联网供货商清除有关照片,防止继续流传。至昨午警务处副处长(行动)任达荣在记者会再披露,警方是于前日在新界拘捕一名年约卅岁无业汉,并在其计算机搜出十二张照片,有足够证据显示他涉嫌发放不雅物品,但无证据显示他与涉案艺人有关。警方稍后会将涉案相片送交淫亵物品审裁处评级。

  计算机搜出12张相

  任达荣续指,警方已接获两名艺人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报案,正安排与该两名艺人会面,并设法联络其它涉案艺人。至于激情照孰真孰假,则仍有待鉴证。对于有内地网民留言要挟索款三千五百万元,否则会在农历新年前公开一段艺人床照短片,任达荣指,如案件涉及勒索,本港警方会与内地公安合作。

  警方消息称,负责调查此案的商罪科科技罪案组探员,前晚九时半在元朗区拘捕一名廿九岁姓钟无业男子,初步调查显示,他并非首名发布者,亦无涉及偷手机或偷计算机等手法。至于是否受人指使发布相片,则仍在调查中,警方昨为被捕男子以录像会面录取口供,其后正式落案起诉他,今日提堂。警方发言人称,被捕男子涉嫌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昨晚仍被扣查。

  利用外地IP上网

  据悉,警方今次能火速破案,是得到外地执法机构协助。警方发现有人利用外地IP上载涉案照片,随即联络外地警方追查,遂查获涉案人身份。互联网供货商协会主席莫兆华称,借用外地IP的情况普遍,网友较常在内地开设宽带户口,便可利用内地服务器在港上网,显示出来的亦是内地IP。

霍汶希透露每日也有与阿娇联络,强调阿娇情况安好
霍汶希透露每日也有与阿娇联络,强调阿娇情况安好

  而在警方行动之际,有网民续上载艺人的色情照片,包括相信是移花接木的疑似艺人容祖儿邓丽欣的艳照。而昨晚约七时半,香港讨论区竟公然上载八张之前已曝光的艺人床照,有网友劝止说:“不好啦,犯法!”

  对于照片的来源众说纷纭,有网友昨贴出有杂志八卦专栏于年前曾报道,一名男艺人把自己与女艺人的亲热照存于计算机内,岂料遭黑客入侵,偷走了照片,并勒索男艺人,但男艺人未有付款赎相及报警,警方将案件列入高度机密档案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