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新春电影音乐会”今晚录制

  (记者 陈玲莉)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承办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今晚在梅兰芳大剧院进行录制,并于2月11日19时35分播出。同一般音乐会不同的是,电影导演、演员、作曲家将成为它的主角,冯小刚、张涵予、宁静、陈慧琳、郭晓冬、任泉、“快男”苏醒等大腕新秀将同台竞艺。


  2007年底的《集结号》曾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主办方专门为《集结号》剧组设立了特别环节,冯小刚将带着张涵予、任泉等九连的兄弟们,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张涵予也将演唱电影的宣传曲《兄弟》。

  不仅有张涵予等电影“硬汉”演唱,还有谭晶、汤灿、殷秀梅、范竞马等专业歌唱家放歌,“快男”苏醒、“超女”张含韵等选秀明星也会献唱,多样风格的节目将满足不同观众的欣赏口味。此外,更有一大批观众熟悉的老、中、青三代电影导演和演员出席音乐会,台上台下,星光闪耀。

  据主办方透露,“2008中国新春电影音乐会”上,电影音乐制作人将是绝对的主角。王黎光、叶小纲、舒楠等著名音乐家专门为晚会录制了VCR并送来祝福,为了配合音乐会的现场演奏,许多音乐家主动将自己的作品重新编曲。在这次音乐会上,《集结号》的作曲王黎光将亲自挥棒指挥自己的作品,这在历届晚会中尚属首次。不仅如此,众多电影音乐人还无私地同意将自己的作品打包放在新浪网上,让更多的网友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制作精良的年度电影音乐大汇总。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制片人、出品人、发行人,如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八一厂厂长明镇江等出席当晚晚会,近百个优秀国产电影剧组的到来将使这台晚会成为电影人的家庭聚会。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郑晓龙:冯小刚年轻时差点爱上我老婆(图)

一名人爆料另一名人成名前的糗事,往往搞笑得让大众忍不住喷饭.近日在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两期录制中,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主任、著名导演、策划人郑晓龙爆昔日弟子冯小刚常用"饭局"贿赂他;而赵宝刚则爆料说当初的陆毅是个大胖子...

08-01-29 08: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任泉 | 苏醒 | 王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