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前女友称照片有真有假 张柏芝心情受影响(图)

Rosanne(资料图片)

  经理人否认阿娇自杀

  昨天有传言说阿娇(钟欣桐)因为承受不了压力,在家中自杀,甚至有传言说谢霆锋和张柏芝因为照片事件而在闹离婚。对此,英皇公司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一概否认,她说:“全部都是传言,他们都很好,多谢大家关心。”问到生病的阿娇的身体情况时,她表示:“她的病还没有好,天气好冷,多给她一些时间休息,等她的身体好了再说。”对于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员的事,她说:“知道,但不方便回应。
”此外,香港媒体收到了由英皇FansClub提供的英皇艺人的活动通告,其中TWINS()将于本月6日晚(大年三十晚)偕另外几位艺人在香港某地出席一个新年倒数活动。而TWINS另一成员阿SA对艳照们事件不愿作出回应。

  张柏芝心情大受影响

  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表示,张柏芝这些天的心情受到了私房照事件的影响,十分不开心。对于目前警方已经抓到一人,她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很希望能够尽快缉捕真凶。谢霆锋也再次表示百分之百支持太太张柏芝,春节会陪她一起过。

  Rosanne:网上照片有真有假

  之前曾和陈冠希传过绯闻的新加坡的女子组合“2R”成员Rosanne(黄婉君)已于前日离开香港回新加坡“避风头”,黄婉君在机场被媒体发现,她以自己及家人生命发毒誓,誓言没有拍过这类私房照。她还告诉记者网上的私房照“有真有假”。

  蔡依林经纪人:发现艳照就报警

  有人在网络上称蔡依林也有艳照将被公布。记者连线蔡依林经纪人蒋先生,他表示,蔡依林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艳照。一旦出现,他们将报警。他还表示:“陈冠希被写,是因为确实有照片,是既成事实。但是蔡依林是根本没有可能的!”

  萧亚轩经纪人:萧从未与陈交往

  记者连线萧亚轩经纪人陈小姐,她表示即使网上出现萧亚轩的不雅照片,她也能百分百确认那是假的,因为据她所知萧亚轩与陈冠希从未交往过。她表示,一旦出现这类照片,她们将报警,并把传播照片的真凶告上法庭。

  刚刚复出拍新戏的郑秀文就此表示:“这件事情还是留待警方处理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张柏芝 | 萧亚轩 |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