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晓明成某品牌亚洲代言人 捐款十万救助灾区(图)

黄晓明

  世界奢侈品品牌GUCCI推出的“2008限量版”系列以鲜明大胆的红色突出了“喜悦”和“喜庆”两大主题,极具中国特色,1月31日的发布会上,刚刚成为GUCCI首位亚洲代言人的黄晓明也来到现场,并直言,代言GUCCI,他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很骄傲。而一向形象健康的他更在发布会上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救助目前雪灾最严重的安徽和湖南两省。

  代言GUCCI为中国人骄傲

  出席GUCCI“2008限量版”发布会的黄晓明上身穿一件黑色的外套,精神帅气,而红色的裤子则摆脱了黑色可能带来的沉闷,和手腕上的红色手表以及脚下的金色镶边拼贴图案运动鞋相得益彰,整个装扮休闲得体而又不落俗套。


  据悉,此次黄晓明能成为亚洲首位GUCCI产品代言人,全因品牌的高层觉得他够红,非常符合这一个充满红色的系列。而对于自己获得的这份荣耀,黄晓明则坦言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红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充满喜庆,而这次GUCCI推出"2008限量版"就是用红色作为主打色,十分具有中国特色。正是由于中国现在的国力强大了,GUCCI才会把目光投进中国,也正是看中了中国不断扩大的市场,GUCCI在中国投入了更大的精力。我能成为GUCCI在亚洲的首位代言人,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捐款十万救助灾民

  作为一个拥有过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和奢侈品行业的领跑者,GUCCI在世界时尚界的地位不言而喻,能成为GUCCI的代言人,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黄晓明来说则更意味着地位的上升和世界知名度的提高。不过,形象健康摩登的黄晓明在自己喜事连连的时候也没有忘了陷入困难的人们,发布会上,他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十万元用于救助目前雪灾最严重的安徽和湖南两省的人民,“现在南方一些地方正在和恶劣天气作斗争,春节就要到了,受灾地区的人民却感受不到过年的喜庆。我今天以个人名义捐出十万元救助目前雪灾最严重的安徽、湖南两个省,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他们送去哪怕是一点点温暖,也呼吁有钱的企业家们、身处温暖的人们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民早点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