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秀文笑着回来了(图)

《查之女》剧照

  休整两年后重新出发,郑秀文复出的首部电影是麦兆辉、庄文强编剧、导演的《查之女》,演女警察,还有动作戏,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硬女郎”。昨日,郑秀文本人通过片方向媒体记者吐露心声:两年中自己的人生观得到了改善。

  两年后复出“我重新出发了”

  “拍完《长恨歌》之后我一直走不出来,情绪很低落。那个时候我决定给自己好好放个假,然后就暂停了全部工作,给自己完全自由。”郑秀文说:“我在这两年里去了印度和日本旅游,看很多很多书,有文学的有哲学的,我最喜欢的是南非作家的《屈辱》,我觉得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我可以往前看,而不陷在别人的看法里了。我可以不那么矛盾,那么患得患失了。像我这样的人,要在娱乐圈生活下去,必须要找到生活和心灵上的平衡点。两年的休整时间帮助我放下了心灵的担子,洗干净了我的心灵,发现自己可以抱着愉快的心情重新出发,我回来了。”

  出演《查之女》演动作戏

  《查之女》演的是一个“查案的女人”,郑秀文扮演的司徒慕莲是一个高级督察。对于复出后演电影,郑秀文说:“开始一两天进片场,我有紧张感,毕竟是又回到一个曾经熟悉的环境。但到了第三天,我渐渐轻松起来,可以投入角色了。”据透露,郑秀文开始看剧本,曾向编剧、导演要求增加自己擅长的“爱情戏份”,但麦兆辉、庄文强成功说服她试试“硬角色”。郑秀文最终被说动,不仅接受了这个角色,还会在片中上演“动作戏”。郑秀文说:“动作戏不多,但是对我都是挑战。我比较熟悉的部分是这个角色和我一样,30多岁都没嫁,每天担心嫁不出去。”片中不仅有郑秀文、陈奕迅主演,而且任贤齐也有加盟。

  谈“艳照门”我不会拍这些照片

  郑秀文之前曾因不喜欢回答八卦问题,不喜欢被狗仔队追踪,被香港媒体取外号“臭四”,形容她常对记者摆臭脸。但如今郑秀文面对香港记者也一直带着一脸笑意。前男友许志安有了新女友,被问到她做何感想时,郑秀文笑着大方回答:“关我事吗?他不需要别人给他意见吧。我相信如果这段感情开心,他应该勇往直前,不必考虑别人的想法。”

  对近日陈冠希与一些女星网络裸照曝光事件,郑秀文也不回避:“首先我自己不会去拍这些搂搂抱抱的照片,我想警方会处理好,会惩罚该受惩罚的人。这件事如果是真的,那我相信这是对女孩子非常大的伤害。”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林志玲"遭疯狂追逐 "郑秀文"患精神官能症

搜狐娱乐讯 "郑秀文"患上了精神官能症、"琼瑶"原是男儿身、完美"林志玲"被疯狂粉丝追逐、"许纯美"坚称自己是名门出身……这些看似荒诞的情节在《包法利夫人们——名媛的美丽与哀愁》一一上演了...

07-12-24 09: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麦兆辉 | 庄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