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艳照无修改痕迹(组图)

网上流传的陈冠希和阿娇的照片

网友制作的张柏芝耳朵细节对比

  日前,网上疯传陈冠希与钟欣桐、张柏芝等人的激情艳照。据悉,香港警方进行了初步鉴定,有探员表示:“这批相片表面上看不到有人工修改情况,有的相片解像度好低,不排除是手机拍摄。”

  张柏芝更露骨照昨凌晨出现

  疑似陈冠希与多位女艺人的艳照先后被发布上网,震动整个娱乐圈。1月31日凌晨,各大论坛再传出怀疑是张柏芝的两张“四级”照片和怀疑是钟欣桐的连环图相片的独立清晰版,香港各大网络讨论区已主动删除裸照。


  据报导,谢霆锋在1月29日晚间返港,称知道照片是假,一笑置之,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却对儿媳卷入感到非常愤怒。自“艳照门”事件后,阿娇已数日没有露面,其经纪人透露阿娇正在发烧,更有消息传出阿娇前晚在家企图自杀。香港英皇方面则否认说:“没有这回事!”而昨日,陈冠希前女友Rosanne回应:艳照有些是真的。

  “贴图者”IP地址已被警方锁定

  香港警方采取强硬手段对付连日来在互联网发放疑似艺人艳照的人。警方项目组已掌握超过30个艳照“贴图者”(即上传相片人士)的IP地址,已要求多间网络供货商、网站及讨论区管理公司交出用户数据,稍后可能采取大规模拘捕行动。

  据悉,负责调查本案的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已调动多达100名探员参与搜证工作,并于前日与200名来自各网站公司人员、讨论区管理人及网络供货商代表开会,提醒各网站公司有责任阻止犯罪行为,应立即删除网上不雅图片。

  警方已拘捕一人

  警方至今未曾联络被卷入艳照风波的钟欣桐、陈冠希及张柏芝等人。接近陈冠希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他估计最少有14名女艺人曾与陈合照。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昨日说,就网上流传艺人照片的案件,刚拘捕一人,警方正继续调查。他透露,这个是有组织的团伙犯罪,罪犯利用高科技手段实行犯罪。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表示,警方在被捕男子的计算机搜获12张淫秽照片,可作为证据。经初步调查,被捕者与有关艺人没有关系,而照片来源不明。

  而近日,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让香港各大论坛均人满为患,大多难以登录浏览。而此事也激发了很多富有创意的网友,纷纷改歌词、PS广告图来调侃该事件。

  如此“私房菜”

  在不少人眼里,明星们“秀色可餐”,何况是一盘盘“私房菜”呢。那些局部被打上马赛克的照片,比“我请你吃蒸羊羔、蒸熊掌、烧花鸭、烧紫鹅……”之类,吸引力似乎要大好多哦。

  一张虎照,千万人群策群力历时数月尚且雾里看花,更何况这十几张当事人绝对无法承认的“欲”照呢,那么,这次可真有点“女人是老虎”的意思了。不管是假作真时真亦假,还是激情四射本色出演,如果不是被拍摄者私底下的放荡,那么制作者、传播者的放荡情状,简直呼之欲出。对此放荡,自有警方用铁拳去荡平,你看已出动了百余探员,而网民也在网上行动起来,对这些照片进行“外科手术”式的分析,相信不久就会有盘桓于腿毛与肚脐之间的高论,面对横陈玉体,逐一条分缕析。有人就结合陈冠希平常的表现认定,这位老兄好这口,常在河边扭腰甩胯地走,早晚湿了你的那双真皮绣花鞋!

  这些“欲”照,如果确是真人真照,那也不过是个暴露狂,业界翘楚而已。我们辨认一个明星,更多的是看他们的脸,当然,我们有时也能从背部约略分出沈殿霞与林志玲的区别,但从一坨坨“私房菜”来看,实在不好认哪!

  明星“私房菜”端上来后,享用者口水四溅,不断在吧唧嘴,似乎真“餐”到了明星的“秀色”,但其实所津津有味地沾舔着的,不过是某个黑作坊中哪位“大师傅”的满手油腻而已,甚至,他有时还撸一下鼻涕。王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