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可爱太空狗“7仔”遭盗版 星爷很生气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周星驰新作《长江7号》前天在全国全面上映,记者获悉,影片全国票房已突破1280万,超过了《投名状》和《集结号》两部影片的首日上映票房数字。然而,就在影片大卖之际,《长江7号》也遭遇盗版困扰,不过这一次率先被“盗”的不是影片DVD,而是片中可爱的太空狗“长江7号”。

    记者前天在网上发现,仅在上海就已经有多家网络商店销售“长江7号”,一个中等大小的毛绒7仔只要30元,记者致电询问店主进货来源时,店主毫不隐瞒地表示公仔就是盗版的。对于盗版“7仔”的热卖,周星驰非常生气。星辉公司发表声明称如果有人向该公司提供资料,并且成功缉凶获得法院裁决得到赔偿,公司会在收到赔偿后拨出一部分奖励举证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