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对14名女艺人抱歉 警方将大规模拘捕(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29日晚间返回香港,对妻子张柏芝受“艳照门”事件波及,因知道照片是假而一笑置之。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却对儿媳卷入感到非常愤怒,“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起来。”

  当事人

  谢家霆锋平静谢贤愤怒

  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表声明指出此事不但是娱乐圈的悲哀、更是香港人的悲哀,希望政府以行动阻止歪风。

  之前由于内地南方大雪一度滞留无法回港的谢霆锋,已在29日晚间返回香港,得知妻子张柏芝的照片疑似遭移花接木为色情照片,不过他了解照片是假的,对此事没有太多反应。
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则希望警方可以早日找出幕后黑手,还张柏芝清白。至于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因大雪困在上海,听说张柏芝的事后,生气地说:“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出来。”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