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联手搜狐传递爱 “壹家人”互温暖战风雪

  一双温暖的手;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温暖的问候。

  纵然风雪交加,我们却并不寒冷。

  有壹家人的陪伴,永远不会孤独。

  50年不遇的南方雪灾,已经波及到上千万人。而来自雪灾地区的报道,更牵动了全社会每一个人的心。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希望能够为风雪中的人们尽一份力。继1月29日,拨款95万元对全国14个省市地区的雪灾进行尽可能的物资救助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于2月1日又有新动作,与搜狐网联手,联同iRadio等15家电台共同发起“壹家人爱心相伴 风雪中彼此温暖”的爱心传递活动。

  本着生活在地球上,我们就是一家人的理念,壹基金号召众多义工以及社会各界认同这一理念的朋友,通过网络和电波,为仍然身处在风雪中的“家人们”送上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这一号召立刻得到壹基金众多义工和参与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纷纷通过这一平台送出真挚祝福。第一波送祝福的人中既有周迅汤唯、曹可凡、陈坤等大家熟悉的明星,也有来自天南地北的普通人。在这里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壹家人”,而他们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则是——“家人”。

  一直关注雪灾新闻的汤唯,最期望看到每个家人的笑容;贾妮则深情的为农民工兄弟和父老乡亲们祈祷;而拍戏到深夜的周迅,还不忘提醒家人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就像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所说: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我一直坚信我们就是一家人,有困难的时候您并不孤独,所有的家人跟您在一起,心连心,我们共同战胜这一困难。

  从2月1日起,一直到2月5日,每天还会有更多的壹家人,通过搜狐和iRadio等15家电台的电波,将祝福和温暖源源不断的输送给风雪中的家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