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乡村爱情2》年三十播 赵本山忆起老爸鼻头红

  《乡村爱情2》大年初三央视播出

  文/图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前晚通宵排练春晚小品《火炬手》的赵本山,昨天早上9点才睡觉,中午又马不停蹄地出席了由他自编自导,并与范伟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的发布会现场。这部将在2月9日(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播出、赵本山在父亲病重期间拍摄的电视剧,被他形容为是一次人生最难忘的经历。

上图:两位笑星继续演父子俩

  谈新剧:人生最难忘的经历

  之前《乡村爱情》在央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激发了赵本山继续创作的热情。去年底,就在《乡村爱情2》开机一个月时,赵本山突然收到了父亲患病住院的消息。“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因为父亲病得还不是很严重,所以不至于影响拍摄。”赵本山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多少有点动情,旁边的范伟也是一脸的严肃。“还好是在家乡拍摄,每天下戏后,我都可以赶去医院看望父亲。
”说到此,大孝子赵本山捏了捏泛红的鼻头。随着父亲病情的加重,在剧组分身无术的赵本山,不得不找来执行导演为电视剧掌机。尽管如此,赵本山还是没能留住父亲,他略带哽咽地说道:“在电视剧的后期制作阶段,父亲离开了我。这部戏也成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刚刚看到这些片花,我就想到那段日子。我会用这部戏去纪念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

  说春晚:不想节目过多曝光

  失去父亲的悲伤,还是阻挡不了赵本山把欢笑准时带给电视机前守候他的观众。随着除夕夜的临近,赵本山与宋丹丹合作的小品《火炬手》也在紧锣密鼓地彩排中。由于之前的节目内容早已泄露,所以赵本山拒绝了春晚的前几次彩排,他说他不想让更多的细节都提前曝光。赵本山对记者说:“你们都把我的节目曝光了,我要是再参加彩排,回头你们又会把那些好笑的台词都写到报纸上,那观众们还笑什么呢?这不就没有新意了吗?”对于有媒体质疑彩排少了,是否会影响节目质量,赵本山的回答很肯定:“不会。相反彩排多了我会不自信,那才受影响。况且宋丹丹在排小品的同时,还在另外一个剧组拍戏,所以也不能太耽误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