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 > 电视剧《乡村爱情》最新动态

《乡村爱情2》笑料曝光 范伟再做赵本山的儿

  范伟再做赵本山的儿

  由赵本山自导自演的36集电视剧《乡村爱情2》将延续上一部的笑料,连赵本山自己都称,这部戏要比上一部好看得多。

  该剧原定拍摄30集,在看到编剧张继最终完成的剧本后,赵本山临时决定拍成36集。
他说:“我很满意,很兴奋。第二部写的每一个点都是没有重复过的,这个本子是我拍戏以来最完美的剧本。”

  赵本山曾不止一次当导演,但这回执导《乡村爱情2》却异常用心。在拍摄现场,赵本山的习惯动作是手舞足蹈,那表示他已经进入导戏的兴奋状态。很多观众评价《乡村爱情》画面唯美,为此,赵本山在执导第二部时也更加重视画面质量,他说:“我对摄像师有些限制,就是一场戏必须连续拍下来。我想让拍出来的农村戏,就跟发生在身边的一样。”

  《乡村爱情》讲述的是几对农村男女的爱情故事,创业只是副线;到了《乡村爱情2》,创业故事会相对突出,随之产生的爱情矛盾则穿插其中。对此,赵本山表示,大家不必担心事业抢了爱情的风头,因为当事业和爱情发生冲突的时候,事业依然会为爱情让路,这样就在紧扣主题的基础上让故事更加深入。

  在《乡村爱情》里,赵本山和范伟扮演的王大拿、王木生父子作为绿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乡村爱情2》中,王大拿和王木生成为了主要角色。而赵本山的弟子,包括王小蒙、刘英、谢永强、赵玉田都将继续出演,“这次孩子们都很争脸,表演都很自然。”赵本山欣慰地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