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亮剑》 > 相关报道

《亮剑》原班人马领军TVS贺岁剧(组图)

  “李云龙楚云飞”宿命对决

  “李云龙”又回来了!只是这一回,他的名字变成了“皮德贵”。《仁者无敌》,这部由2005年收视冠军大戏《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战争英雄剧,将于2月5日晚在南方影视频道首播,并由此拉开南方电视台(TVS)春节贺岁节目的序幕。

  南方电视台近日曝光了春节节目单——七部热播剧配合首播剧《仁者无敌》,呈现“七星拱月”之态,此外再集结多部好莱坞经典大片和周星驰搞笑大片、火爆综艺小品和卡通大连放……今年春节,南方电视台的节目只求两点——好看与过瘾。

  重点大剧 李幼斌:仁者无敌

  2月5日是农历年廿九,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仁者无敌》将在南方影视频道亮相。还是那些老面孔———“李云龙”、“楚云飞”、“孔捷”、“赵刚”、“丁伟”、“魏和尚”……但故事的背景却转到了红军时期,导演则是《亮剑》的导演之一陈健。

  故事:五天里的“对决”

  一群闹革命的农民武装被敌围剿,深陷一座神秘荒山,下落不明。大智大勇的地下党员积极进行营救,由此展开一场惊险悬疑的生死对决……在这场对决中,李幼斌扮演的“皮德贵”表面上是个人见人怕的钱庄老板,其实际身份却是卧底多年的地下党负责人。而张光北扮演的中统特务总怀疑“皮德贵”是共产党,两个人便开始了较量……

  《仁者无敌》的编剧石小克说,该剧借鉴了《拯救大兵瑞恩》、《迷失》、《24》、《兄弟连》等热播美剧的叙事手法,“整个故事都发生在五天的时间之内”。


  比较:比《亮剑》更柔情

  导演陈健解释,《仁者无敌》尽管以《亮剑》班底为主,但在故事情节上却比《亮剑》更紧张刺激、更有悬念,在战争场面的展现上也更震撼火爆。此外,跟《亮剑》相比,《仁者无敌》中对爱情和亲情的描绘更细腻。除了《亮剑》的幕后和幕前班底,还有两位女演员———新人于越和《武林外传》中“金湘玉”的扮演者刘立淇加盟,成为这部“男人戏”中戏份最重的两朵“红花”。

  “皮德贵”不是“李云龙”,后者没文化,有小聪明,做事冲动;前者则是标准的知识分子,冷静而有智谋。看惯了“李云龙式英雄”的观众,这次可要作好换口味的准备了。

  第 1 页

   TVS新春剧集导视

第 2 页

   笑足七天群星到:皆大欢喜

  2月6日开始,南方台将同时推出七部贺岁大剧,包括跟内地观众首次见面的TVB都市情感剧《天幕下的恋人》,人气粤语喜剧《小宝传奇》、《金玉满堂》、《皆大欢喜》、《老婆大人俱乐部》、《济公新传》以及风靡东南亚的韩国宫廷古装大戏《大长今》。

《天幕下的恋人》

  主演:周丽淇、郑嘉颖黄宗泽、唐诗咏

  频道:TVS1

  时间:2月6日8:25三集连播

  看点:继TVB剧集《翡翠恋曲》中首度合作之后,偶像新秀郑嘉颖和周丽淇在都市浪漫爱情剧《天幕下的恋人》中再演情侣,跟黄宗泽组合演绎一段浪漫曲折、令人感动的三角恋情。该剧在无线播出时曾以超过30点的收视报捷,叫好又叫座。剧中,郑嘉颖扮演的沈朗是个上进的市场租务主任,却失落了自我与爱情……凭这一角色,歌手出身的郑嘉颖获得当年的无线“最佳男主角”。

《老婆大人俱乐部》

  主演:伍咏薇、邬倩倩、吴大维、李子雄

  频道:TVS2

  时间:2月6日20:30三集连播

  看点:该剧号称“中国版《欲望都市》”。主人公是五个年龄个性不同的都市女人,她们事业有成、衣食无忧,但却在理想信仰和情感世界中经历着各自的困惑和波折。于是,她们常常聚在一起,将健身俱乐部当成一吐为快的“愉心俱乐部”。在这里,她们议论男人们的是是非非,口无遮拦,热闹非凡……其中,伍咏薇扮演单身母亲,还跟比她小十几岁的大学生来了段“姐弟恋”。

《小宝传奇》

  主演:张卫健、陈法蓉、谭耀文、林心如吴孟达、麦家琪、郑伊健舒淇、朱茵

  频道:TVS1时间:2月6日13:36五集连播

  看点:由香港无线拍摄的《小宝传奇》又名《小宝与康熙》,改编自金庸名著《鹿鼎记》。该剧在香港播出时曾创下平均40点、最高46点的收视奇迹,扮演韦小宝的张卫健更因此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提名,并从此打开内地和台湾市场。

  第 3 页

  
上图:《魔乐堂》TVB儿歌金曲颁奖礼

  火爆综艺

  大拼盘:超级变变变

  为迎新春,南方电视台各大招牌自办栏目献技献策,将综艺、资讯和卡通动画装扮得既魔幻又喜庆。

  2月6日至12日,南方卫视《都市笑口组》策划了《大吉大利》七集贺岁特别版,每晚18:40陪观众爆笑过节。“开心电视”TVS3春节七天将以全新包装和特别策划与观众见面,《开心吧》四位主演集体出动,将写挥春、炸油角、拆利市等有关过年的习俗传统轻松传递;《星光耀南方》星光荟萃,从除夕至初六每日一星,王菲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等纷纷献唱;广受欢迎的《爱宠笑园》准备了《狗狗新年新衣秀》和《狗狗新春联欢晚会》;新晋综艺节目《全民放轻松》则将在天园社区和上下九与观众互动联欢,现场还将邀请吉尼斯奇人为观众表演精彩绝技。戏迷们最喜欢的《好戏连台》将在春节期间献上《2008新年晚会》、《第二届广东省戏曲梅花奖选举总决赛》以及《女驸马》、《玉龙飞凰》、《宋皇与村姑》等名家名段。

上图:TVS3《爱宠笑园》

  小朋友最爱的TVS5,五个卡通剧场将在春节期间全天候放送国内外最火的动画大片,《神厨小福贵》、《哆啦A梦》、《猪猪侠》、《小鲤鱼历险记》、《着魔的猫》……从早到晚多集连播,搞笑温馨!每天下午的《超级变变变》以浓缩的精华版展现一个小时的奇思妙想。晚上21:05的《魔乐堂春节特别节目》将播出TVB儿歌金曲颁奖礼。此外,每晚的黄金时段还将播出《家有儿女》、《都市六人行》和《我的秘密花园》,给你一段合家欢的时光。

上图:TVS3《最爱粤语金曲榜》

  第 4 页

   荧屏大片

  周星驰:福星高照

  春节期间,TVS1特别引进一批好莱坞经典大片,如魔幻系列的《指环王》、科幻类的《天崩地裂》、《毁灭之日》以及喜剧片《男主妇答题王》等,从2月6日至12日每晚21:45开始挑战观众的视听神经。TVS4则从2月6日开始推出功夫、搞笑、贺岁三条院线,其中下午16:35将播出一批不太常见的经典周星驰作品,如《八星报喜》、《福星高照》、《夏日福星》、《乱世儿女》、《一本漫画闯天涯》等;晚上22时的“功夫电影院线”将少年打星释小龙的佳片集中再现荧屏,如《中国龙》、《超级中国龙》、《笑林小子》等。喜爱文艺片的观众则可以在TVS3的每日下午17:05欣赏到《真的爱你》、《半醉人间》、《网络时代的爱情》、《初恋的故事》等浪漫爱情电影。

上图:《指环王——护戒使者》

上图:《天崩地裂》

  外国片

  《指环王——护戒使者》(上、下)

  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肖恩·宾、丽芙·泰勒

  故事:改编自“世纪小说”《指环王》,叙事宏大。曾拿下奥斯卡4个奖项,并获得其他81个电影奖提名。

  《天崩地裂》(上、下)

  主演:迪恩·凯恩、梅丽莎·苏·安德森

  故事:地震的噩梦席卷美国,随之而来的余震和海啸更令人生畏。整个美国的人们都被动员起来拯救他们日渐毁灭的家园,世界末日仿佛已经来临。陆地越来越少,幸存下来的人能逃过这一劫吗?

  《毁灭之日》(上、下)

  主演:托马斯·吉布森、布里安·马克逊、兰迪·奎德

  故事:当阿拉斯加的人们还在熟睡的时候,一场暴风雨悄悄袭来。东北部的气温突破了历史新高,南方的飓风肆虐,整个美国一片混乱。面对空前绝后的灾难,所有人都团结起来了。

  《男主妇答题王》

  主演:韩石奎、申恩庆、孔衡真

  故事:振满毕业于名牌大学,善于待人接物的他却是一个专职男主妇。在把妻子给丈人准备的手术费花完后,他选择了参加以主妇为对象的竞赛并赢得了3000万奖金,但潜伏的危机也随之而来……

  第 5 页

  
功夫片

  《黄飞鸿92之龙行天下》

  主演:李连杰、元华、郭锦恩、杰瑞·特林伯

  故事:德叔得少林真传,到美国开设宝芝林医馆,兼授武术。叛徒尊尼另开武馆并来宝芝林踢馆,用下流手法中伤德叔。混乱中少女安娜挺身而出将德叔救出。尊尼不断向各中国武馆挑战,欲独霸美国武林。德叔的大弟子杰到美国探师,误打误撞收了三个墨西哥少年为徒……

  《笑傲江湖》

  主演:许冠杰、张学友、叶童、张敏、袁洁莹

  故事:明朝年间,禁宫秘笈《葵花宝典》神秘失窃,锦衣卫大太监怀疑是福建林震南所为,为免失宝消息外传,遂收买武林人士左冷禅暗中查实,并派锦衣卫古金福率众出京直捣林府。生性率直的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与师妹岳灵珊受命救援都督林震南……

  《A计划》

  主演:成龙洪金宝、元彪

  故事:20世纪初的香港海盗猖獗,当局成立一支特警小队负责海上治安,队长马如龙获悉奸商周永龄与歹徒狼狈为奸。在海盗头子罗三炮抓走官兵家属做人质后,马如龙制定了A计划,潜入海盗老巢,将之一网打尽。

  《A计划II》

  主演:成龙、张曼玉、关之琳

  故事:马如龙因捣破海盗巢穴有功,被委派治理港岛治安,因而与三区总帮办镇三结怨,遭陷入狱。镇其实是清廷鹰犬,龙被迫逃狱,并阻止革命党非法暗杀镇,最终以法惩奸。

  第 6 页

  
喜剧片

  《八星报喜》

  主演:周润发、郑裕玲、张学友、钟楚红

  故事:方剑辉认识了离婚美妇人吴芬芳,但两人的感情因吴的前夫回心转意而告终。花花公子方剑郎一边钟情飘红,一边却与美丽的BIAUTI鄄FUL有染,引起情感争斗。性格纯真的漫画家小弟方剑笙遇上天真活泼的少女萤萤,恋情温馨甜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龙 | 皮德贵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